中国IDC圈1月5日报道:永辉超市2014年度合计新开门店54家,达到全年开业40-60家的目标。永辉微店今年1月15日正式上线,电商平台则预计明年中期上线。并且该公司“农改超”项目也顺利试水上海市场。

四季度一向为永辉超市密集开店期。今年第四季度永辉超市新开门店31家(包括2家上蔬永辉),超过前三季度开店总数23家(包括1家上蔬永辉)。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开店23家,占全年开店总量46家的一半,并达到2013年度40家的开店目标。

在2014年新开门店中,成熟区福建新开7家,广东2家;重庆9家,贵州1家,四川6家,陕西2家;次成熟区安徽5家,北京4家,河北5家。华东大区中,江苏3家,浙江2家,上海5家(包括3家上蔬永辉);新区河南1家,东北新开3家。

永辉超市管理层曾在券商交流会上透露,预计北京大区可以实现1亿元左右净利润,河南基本打平,东北大区减亏。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永辉超市已开业门店为338家,较去年底净增50家。永辉超市已签约未开业门店为159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2-16 14:02:09
互联网 永辉与京东到家全面合作,倒逼自建O2O“永辉微店”关门
O2O能否成为永辉业绩的新增点?而牵手京东到家看到希望之际,永辉微店已愈显尴尬。 <详情>
2014-12-05 11:41:43
互联网 永辉试水掌上购物 物流快“两小时达”
早在今年1月15日,永辉超市就开始做微店,这是一个以APP形式运营的移动互联网O2O商业平台,拥有线上订购、支付和超市实体门店线下提货功能。据悉,未来永辉将加大对电商领 <详情>
2013-04-22 11:25:59
互联网 永辉超市探索生鲜电商模式 品种不丰富成短板
近日,永辉超市在其官网推出美食生鲜馆“半边天”,布局生鲜电商。但随后,永辉超市在官网撤下了“半边天”版面,名称也由“永辉超市旗下生鲜类电商网站”变更为“半边天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