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月29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针对雅虎剥离阿里股份成立新公司的决定,阿里巴巴可能有意回购雅虎持有的价值400亿美元的股份,以避免新成立的SpinCo公司的股价波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在本周二晚间获悉此事,而且至今仍未制定应对计划。阿里巴巴拒绝对此置评。

巴克莱分析师Alicia Yap表示:成立新公司可能冲击阿里巴巴股价。她认为,这可能加剧阿里巴巴股价的波动性,“尤其是当分拆临近以及交易完成之后”。

据了解,昨日阿里股价下跌4.36%,报收于98.45美元。

昨日雅虎在公布2014第四季度财报公司将把SpinCo将把所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按比例分给雅虎股东,并使SpinCo成为一家独立上市公司。

实施分拆后,雅虎将继续运营其核心业务,并持有雅虎日本35.5%的股份。SpinCo将持有雅虎剩余的3.84亿股阿里巴巴股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06 15:24:11
互联网 Twitter今早发生故障:发个消息需要等1小时
1月6日消息,Twitter今早发布声明证实目前正遭遇故障。 <详情>
2014-12-29 10:57:23
互联网 消息称360搜索更名“好搜” 意将搜索品牌独立
12月28消息,目前从科技博客IT耳朵的爆料中了解到,360搜索将在2015年1月1日启用全新的搜索品牌和LOGO,新品牌名为“好搜”。 <详情>
2014-12-01 11:37:00
互联网 消息称马云将携手马化腾入股中国平安
今日早间,香港投行圈传出马云和马化腾将参与中国平安此次H股定向增发。中国证券网刚刚从权威人士处获得证实,确认此传闻属实。 <详情>
2014-11-12 11:41:42
互联网 移动消息业务已成Facebook未来重中之重
facebook近年来非常看重消息服务在未来发展战略中的地位,除了在今年年初斥资190亿美元收购移动消息应用WhatsApp之外,最近还力推自家的独立消息服务Messenger,CEO马克· <详情>
2014-10-28 15:04:47
互联网 消息称360将与光线传媒成立付费视频网站:无广告
据知情人士透露,360将与光线传媒联合成立一家新的视频网站,新成立的网站将全部围绕电影,包括电影售票等衍生服务,盈利模式是付费点播,完全无广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