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0日报道:已被限定本月底前完成上市发行的电商平台窝窝团有望于本周内在纳斯达克挂牌。

“沉寂”整整一个月的电商平台窝窝团于3月4日再次更新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书,披露了已被限定最晚本月底前完成上市等信息。

对于窝窝团具体上市时间,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再次给予预测——有望于本周挂牌上市。

如果窝窝团定于本周在纳斯达克挂牌,预计会先于未来几日公布最终发行价。

窝窝团1月9日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此后三次更新招股书,将发行量从最初的600万股美国存托股调整至3,636,363股美国存托股至600万股美国存托股,高融资额从最初的4000万美元先调整至6500万美元后又调整至68,887,500美元。

窝窝团发行价区间每股美国存托股9美元至11美元,交易代码为“WOWO”,承销商为Axi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7-09 09:13:33
互联网 小米IPO发行价17元港币 估值543亿美元
经过八年奋斗,小米集团将于明天(7月9日)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810.HK。 <详情>
2015-01-23 09:37:00
互联网 云存储Box选择打折上市 发行价较原估值低33%
Box去年7月融资时估值为24亿美元,目前估值高为16亿美元。 <详情>
2014-09-19 10:00:04
互联网 阿里巴巴确定终发行价为68美元
阿里巴巴宣布,该集团确定IPO发行价为68美元,位于66美元至68美元发行价区间的上限。阿里巴巴将于9月19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BABA,此次上市募集资金217.6亿美 <详情>
2012-05-18 11:20:23
互联网 FacebookIPO终发行价 每股38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已经确定IPO最终发行价——每股38美元。股票将于本周五(5月18日)正式开放交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