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7日报道:说起最浪漫的求婚方式,“壁咚”的风华早已不再,“肉咚”才是当前最新兴的浪漫。随着“帅哥肉花求婚胖女友”一事越发火爆,有商家决定推出真正的牛肉卷鲜花服务。

据悉,4月3日,百度糯米联合北京某东来顺火锅店正式推出“肉花”火锅团单,为所有情侣精心打造一场体验“肉咚”的甜蜜机会。这也是继3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肉花求婚”事件并引发网络热议后,“肉花求婚”方式在网民现实生活中的首次“落地”。

据媒体报道,3月27日当天,两位恋人走进北京一家知名火锅店,在两人点完餐后随意聊天时,男生突然起身走到了女生座位旁边,从服务生手中接过一捧由肥牛卷精心雕制而成的“肉卷鲜花”,并同时掏出钻戒单膝跪地,向女孩惊喜求婚。面对如此新颖浪漫的求婚,女孩顿时惊喜的掩面而泣,随后两人便浪漫相拥。这一别“肉咚”浪漫求婚也被网友在网上爆料,网友们纷纷呼其“比壁咚更牛的是肉咚!”。

事后发现,这一席浪漫之宴正是源自百度糯米团单,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百度糯米相关负责人走访了多家火锅店,有意将“肉花”这一全新的“浪漫元素”推向市场。在与东来顺涮肉的洽谈中,双方一拍即合,“肉花团单”即将在百度糯米独家上线,旨在见证更多惊喜与浪漫。

本次“肉花火锅团单”以及“吃货的春天”精选火锅专题页面的推出,是百度糯米将社会热门事件与团购服务进行巧妙融合的首次尝试和创新,力图从年轻一代网民的娱乐与精神消费诉求出发,推出更加个性化、精品化、定制化的服务。

据了解,百度糯米首推的这一肉花火锅团单已在网络上引发新一轮“肉咚”热议风潮。网友们纷纷称赞其为“最解风情的团单”、“糯米君太懂浪漫”,也有人表示“真实的团单肉挺多,但没那么好看”。不过仍有有不少情侣纷纷表示在清明假期期间一定要去东来顺,只为体验一下这份“肉咚”的专属浪漫。

自百度和糯米深度整合并于2014年改名为“百度糯米”后,其一直致力于打造客户精品定制消费服务,为所有用户提供“省心又省钱”的优质体验。针对“服务跟不上导致用户退款难”的团购行业现状,百度糯米不仅在去年率先推出“全场随便退”,不久前又首开“过期自动退”的服务先河。而此次推出的肉花团单,更是对整个团购行业在团单产品上的一次创新与颠覆。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这种浪漫与新奇的“网络文化团单”既是团购品牌融合互联网文化的全新体验,同时也是百度糯米创新理念的凸显。而百度糯米之所以处处敢为人先,一方面来自于之前糯米网历经数年发展已打下的良好基础,另一方面则是来自于百度在品牌、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强大实力支持。百度糯米此举为同行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这股充满“人情味”的创新正能量也势必引导国内团购行业更好地良性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21 10:32:16
互联网 百度糯米718单日流水破3.5亿 O2O格局或变动
6月底,百度宣布3年内投资200亿元,加速百度糯米在生活服务O2O市场的发展。 <详情>
2015-03-13 15:00:52
互联网 电影票之后百度如何建立O2O城池?
三七女生节、电影票业务,都只是百度2015年O2O的大幕,更多动作还在后面,O2O大市场马上就被搅动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