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3日报道:360在周鸿祎韬光养晦、南下做手机之时祭出大招:家政O2O服务商阿姨帮等优质O2O服务商,即将接入360手机助手,360将在生活助手平台为阿姨帮等O2O垂直企业导流,目标直指58赶集、小米黄页。预计4月23日下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消息。

据品途网记者独家获悉,360手机助手此前于3月9日推出360生活助手,并推出O2O开发平台、H5流应用引擎。此次接入阿姨帮等O2O服务,就是360生活助手一个大手笔的动作。用户通过360手机助手,也能预约阿姨帮的阿姨家政服务。借助360手机助手的巨大流量,阿姨帮将获得每日数百万的用户曝光,内部消息称阿姨帮最近已在扩容服务器、招募更多阿姨,以备战360生活助手上线阿姨帮服务后带来的流量暴涨。另据悉,360此次选择的O2O企业还包括按摩、打车等领域,首次接入四家垂直O2O公司,预计4月23日下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消息。

58同城4月21日刚刚推出58到家2.0版,整合其投资的美甲、家政等服务,而小米此前也宣布借助miui打造小米生活、小米黄页,接入O2O商家。此次360加入混战,并且选择已经融资数千万美元的阿姨帮等,看来远在南方搞机的红衣大炮也关注到了O2O的汹涌大势。此次出手,已经杀红了眼的O2O企业大战又将产生新的变数,阿姨帮等新兴的O2O创业企业,借助巨头的流量,势必获得更快速增长,加速用户向优质O2O商家的聚集,引发O2O市场洗牌。更不知360此番动作,是否会引来58、小米等巨头的围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12 10:24:52
互联网 万勇:掌握了阿姨就能做好家政O2O
未来阿姨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是我们的物流,是我们的销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