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日报道:苹果iOS越狱后玩法众多,单单一个控制中心就有多款给力插件可用,例如大家最熟悉的CCSettings,可以让快捷开关从原来的5个增加到21个,而且支持左右滑动和自定义排序,效率提升不少。

现在,越狱社区中又出现了一款新插件CCMore,它可以让用户在控制中心中直接运行应用,在Cydia BigBoss源中搜索并安装该插件后,用户上滑呼出控制中心后,再向左滑动即可看到CCMore的界面,操作方式颇像此前iOS6时代的多任务栏。

在这个界面中,用户可以将计算器、秒表、相机、备忘录等功能直接放置在此,点击相应按钮即可直接在控制中心中开启对应应用,左右滑动可以在应用间切换,上滑或长按则进入应用本身的全屏状态,无需再到主屏幕中去找相应图标。

最后,这个让控制中心变得更加强大的插件并不是免费的,要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7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30 10:33:01
云安全 苹果iOS 12.1重大漏洞被曝光:FaceTime通话可被窃听
向来以注重用户隐私安全为“标签”的苹果这下捅了大篓子——在其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设备上,其预装的FaceTime应用被曝存在重大安全漏洞:在对方接听或者 <详情>
2015-08-18 09:42:05
互联网 苹果iOS版谷歌应用更新 语音搜索OKGoogle更智能
苹果iOS系统中出现谷歌的应用已经不是罕事了。最近,近日谷歌应用(Google)迎来了更新,主要亮点是语音搜索“OK Google”会变得更加聪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