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8日报道:随着谷歌在9月29日的发布会临近,亲儿子Nexus手机的相关信息现在也是逐步浮出水面,可以肯定的是,将有两款Nexus手机发布,华为和LG各生产一部。日前,韩国媒体underkg.co.kr给我们带来了LG Nexus 5X的谍照,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前黑后白的“熊猫机”设计,正面顶部配备了长条形的听筒,左侧是摄像头,而背部可以看到LG、Nexus的标识。配置上,将采用骁龙808六核处理器、2GB内存、1300+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原生Android 6.0。

近日,韩国媒体underkg.co.kr曝光了LG Nexus 5X的谍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该机外壳采用了前黑后白的设计,也就是俗称的“熊猫机”,颇有些魅族MX2、小米2那个年代的味道。而前面板的边框稍宽,顶部配备了长条形的听筒,下方集成了光线距离感应器,左侧是前置摄像头,而背部应该是采用亲肤的塑料材质,可以看到LG、Nexus的标识,不过顶部的指纹识别部分被挡住了。

配置上LG Nexus 5X早有曝光,配备5.2寸1080P屏幕、骁龙808六核处理器、2GB内存、32GB或64GB的存储空间、1300+5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2700mAh容量的电池。最重要的是,Nexus系列手机作为谷歌推广最新Android系统的利器,搭载了原生Android 6.0,能够最先体验到谷歌在Android系统上的诚意。至于售价嘛,相信谷歌吃了上代产品Nexus 6定价的亏,价格会回归亲民的399美元。

不出意外的话,LG Nexus 5X将在9月29日谷歌的发布会和华为的新Nexus 6联袂登场,同时还会带来全新的Android 6.0。Nexus系列手机作为Android阵营的标杆,谷歌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一通拭目以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10 13:21:44
互联网 彻底放弃?谷歌未来没有Nexus产品计划
谷歌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公司未来没有针对Nexus产品的计划。在Pixel系列手机发布之后,很多Nexus的爱好者都关心这一系列未来的状况。不过显然,这些Nexus得到的消息并不乐 <详情>
2016-03-28 16:52:00
智能硬件 配有高分辨率显示屏 LG Nexus智能手表
LG可能会推出配有高分辨率显示屏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根据泄露的消息,新手表代号Nemo,分辨率为480 x 480像素、PPI 在300到400之间。 <详情>
2015-08-18 09:41:51
智能硬件 LG或推出Nexus智能手表,屏幕惊人!
日前外媒Phandroid爆料称LG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的开发代号为Nemo(《海底总动员》主角小丑鱼),搭载Android Wear系统,具有一个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详情>
2015-05-25 10:05:05
互联网 谷歌为新版Nexus寻找合作伙伴
谷歌公司将通过不断推出新版Nexus智能手机扩张其在移动通信地位的版图,令许多中国的手机制造商们蠢蠢欲动,欲参与到这一大型的合作计划中。 <详情>
2014-10-11 09:09:44
互联网 Nexus 9、Android L、Nexus X都来了!
对于那些期待Android L的朋友来说,它即将跟我们见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