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2日报道: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为三星提供 Galaxy S6 6013铝合金中框的供应商正在为三星提供镁铝合金一体成型后盖样本。这个一体成型的镁铝合金与苹果在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s 上使用的非常相似。

这个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 6s,新的 iPhone 6s 采用了全新的 7000 系列铝合金外壳,苹果表示这种7000 系列铝合金堪比航天工业选用材料,并且采用了了独特的元素构成,在硬度上会更强,也就是说 iPhone 6s 没有 iPhone 6 那么容易被压弯了。

根据供应链的消息,三星为 Galaxy S7 准备的这种镁铝合金相比当前正在使用的 6013 而言,重量更轻、拉伸强度更高、散热性能更强且有高阻燃性,具体而言此抗拉强度强了 2.8 倍,重量轻了 65%。

三星目前的 Galaxy S6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5 都采用双玻璃面板加铝合金边框的设计,这这种设计固然会使得手机在整体观感上更高档和大气,但是也有缺点,那就是易碎还有重量控制得并不是很好。如果采用铝镁合金的材质 Galaxy S7 抗压程度以及重量上都会比 Galaxy S6 有所提升。但是如果没有玻璃的加持,Galaxy S7 外在的颜值将会是对三星的一大考验。

在硬件配置方面可能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一个版本会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另外一个版本采用 Exynos 8990 处理器(Exynos M1)。此外三星很有可能和索尼 Xperia Z5 一样会跟进 4K 屏幕,屏幕尺寸有可能为 5.2 英寸,,配备 16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三星全新 CMOS 传感器。将会在明年的 3月份正式发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2-17 14:00:56
互联网 三星官方:Galaxy S7支持防水以及更强的夜拍
Galaxy S5一代在所有版本都配备防水性能,而其粗厚的边框以及塑料的材质都让人诟病,这次的S7防水更值得期待。 <详情>
2016-01-06 09:55:51
互联网 Galaxy S7回归传统:具备防水和microSD可扩展内存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即将推出新旗舰Galaxy S7,消息称Galaxy S7的普通版和曲面屏版都将配备microSD扩展内存,具备IP67防水功能。 <详情>
2015-04-07 15:10:51
互联网 三星发布Galaxy系列高端手机 取名盖乐世
近日,三星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大罐举办Galaxy S6和S6edge的发布会。 <详情>
2015-01-22 11:14:28
互联网 消息称三星下一代Galaxy S放弃高通芯片
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将在下一代Galaxy S智能手机中使用自己的处理器,放弃在测试中出现过热的高通芯片。 <详情>
2014-12-09 09:02:00
互联网 Galaxy S6止步不前 三星将成下一个诺基亚
2014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移动业务利润同比下降74%。Global Equities分析师崔普•乔杜里(Trip Chowdhry)认为,“所有迹象都表明三星或将成为下一个黑莓或诺基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