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即将推出新旗舰Galaxy S7,消息称Galaxy S7的普通版和曲面屏版都将配备microSD扩展内存,具备IP67防水功能。

VentureBeat报道称,Galaxy S7将配备更大的电池,数周前有爆料称,Galaxy S7还将配备压敏显示屏。

另外,三星将对Galaxy S7的摄像头作出改动,将像素降低至1200万,而低光环境下的性能应该会有所改善。另外,摄像头应该会与机身其他部分齐平。

三星手机重新配备可扩展内存、防水功能以及更大的(但不可替换的)电池,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三星将回归自身传统。

2015年,三星推出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因其设计而赢得了一些好评,但其电池寿命和存储选择令部分用户感到不满。如果上述规格被证明是真的,至少意味着三星意识到其最忠实的用户想要什么设计,并计划向其提供这种设计。

传闻称,Galaxy S7将推出普通版和曲面屏版,“十分类似于”Galaxy S6。Edge版可能不会提供5.1英寸显示屏,而是较大的5.5英寸显示屏。另外,两个版本还都很可能将使用USB Type-C接口。

预计三星很可能在2月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发布Galaxy S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2-17 14:00:56
互联网 三星官方:Galaxy S7支持防水以及更强的夜拍
Galaxy S5一代在所有版本都配备防水性能,而其粗厚的边框以及塑料的材质都让人诟病,这次的S7防水更值得期待。 <详情>
2015-09-22 17:41:48
互联网 Galaxy S7将采用镁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设计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为三星提供 Galaxy S6 6013铝合金中框的供应商正在为三星提供镁铝合金一体成型后盖样本。 <详情>
2015-04-07 15:10:51
互联网 三星发布Galaxy系列高端手机 取名盖乐世
近日,三星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大罐举办Galaxy S6和S6edge的发布会。 <详情>
2015-01-22 11:14:28
互联网 消息称三星下一代Galaxy S放弃高通芯片
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将在下一代Galaxy S智能手机中使用自己的处理器,放弃在测试中出现过热的高通芯片。 <详情>
2014-12-09 09:02:00
互联网 Galaxy S6止步不前 三星将成下一个诺基亚
2014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移动业务利润同比下降74%。Global Equities分析师崔普•乔杜里(Trip Chowdhry)认为,“所有迹象都表明三星或将成为下一个黑莓或诺基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