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新款iPhone,我们暂且称之为iPhone 7吧。

鉴于iPhone 7似乎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关于这款新手机的细节的传闻越来越多。Cowen & Co.的分析师近日传出消息称,iPhone 7将配备全新的Force Touch Home按键。

这意味着iPhone 7的Home按键不再会凸出屏幕,而是跟手机屏幕持平。

Cowen称,全新的Home按键不再使用物理机械按压机制,而是使用Force Touch技术和内部电机来感应物理按压动作。这与本月早些时候流出的一张不太清楚的泄露照片是相符的。

另据9to5Mac报道称,iPhone 7的Home按键将使用触感反馈来模拟点击动作,就像Force Touch一样。

如果真是这样,苹果必须使用一种不同的重置手机物理按键。

虽然物理按键手感不错,但是iPhone的Home按键也是最容易出现故障的地方之一,换用全新的Home按键可以减少iPhone损坏和维修的次数。

预计苹果将在明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彻底去掉Home按键,整部手机看起来“就像是一整块玻璃”。

另外,与之前的传闻一样,Cowen的分析师也预计iPhone 7将取消耳机插孔和增加防水性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21 09:37:32
互联网 iPhone7利润不够50元?经销商:转卖发票才能大赚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股票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不断上涨,股价创下新高,市值时隔两年再次突破7000亿美元大关。 <详情>
2016-11-03 11:42:01
互联网 充电速度大比拼:iPhone 7、谷歌Pixel都输给了三星
在最新视频中,知名YouTube主播SuperSaf TV对比了三星Galaxy S7 Edge、谷歌Pixel XL和苹果iPhone 7 Plus,试图看看哪款手机的电池充电速度最快。最终结果令人吃惊。 <详情>
2016-10-28 09:20:13
互联网 iPhone 7必备神器AirPods跳票:疑因技术不过关
苹果取消了iPhone 7上的3.5mm耳机接口,为了能够愉快的使用,大家为它配备一个无线耳机就显得很有必要了,当然苹果也是这么想的。 <详情>
2016-10-26 10:55:31
互联网 竟然如此脆弱!iPhone7/7 Plus后壳信息易剥落
苹果今年全新推出的亮黑色iPhone 7/7 Plus受欢迎程度高,但美的代价就是不耐刮,连官方也建议使用保护壳。 <详情>
2016-10-21 10:48:47
互联网 iPhone 7“HOME”出故障怎么办?苹果早有预案
在今年上市的iPhone 7,苹果几乎对所有的零部件都进行了改动和升级,其中也包括古老的HOME按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