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上市的iPhone 7,苹果几乎对所有的零部件都进行了改动和升级,其中也包括古老的HOME按键。

传统的按键采用了“点击”的物理方式,苹果切换到了固定状态的按键,不再有移动的零部件,苹果反而通过一个震动马达对用户提供操作的反馈信息。在新版手机中,苹果全面提高了手机的防水性能,而HOME按键的变化也是为了提高防水的一个新设计。

如果这个全新的物理按键出现了问题,怎么办?苹果最新版的iOS 10操作系统,提供了一个备份选项。如果系统软件侦测出用户手机的HOME按键出现了问题,它将给出一个提示框,提醒用户需要维修HOME按键,而在此之前,用户可以使用屏幕上显示的一个虚拟HOME按键。

iPhone 7“HOME”出故障怎么办?苹果早有预案

据一些用户反映,其iPhone 7手机的震动马达出现了问题,反馈出现混乱。在用户将手机关机并进行充电时,苹果手机系统给出了上述的反馈提示。

据一位用户反映,在HOME按键出现故障时,如果他按一次按键,震动马达将会给出连续三到四次反馈,他再次重启手机,此时按键已经彻底无法工作。

对于遭遇了HOME按键物理故障的消费者而言,屏幕虚拟按键的设计比较人性化,这意味着起码可以在短时间内继续操控苹果手机。

另外许多媒体也指出,苹果这样的设计,其实是为明年新手机的设计提前进行一个试验。

据悉,明年是苹果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苹果将会设计一款拥有重大升级内容的新手机,其中将第一次使用OLED显示屏幕,更加节电,画质更好,另外整个手机采用全玻璃封装,外观更加精美,另外苹果将会取消HOME实体按键,将这个按键转移到屏幕上,而苹果手机也将有望实现几乎百分之百的屏占比,即手机前面板将全部都是显示屏,成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手机(当然顶部可能会有一些摄像头等模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21 09:37:32
互联网 iPhone7利润不够50元?经销商:转卖发票才能大赚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股票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不断上涨,股价创下新高,市值时隔两年再次突破7000亿美元大关。 <详情>
2016-11-03 11:42:01
互联网 充电速度大比拼:iPhone 7、谷歌Pixel都输给了三星
在最新视频中,知名YouTube主播SuperSaf TV对比了三星Galaxy S7 Edge、谷歌Pixel XL和苹果iPhone 7 Plus,试图看看哪款手机的电池充电速度最快。最终结果令人吃惊。 <详情>
2016-10-28 09:20:13
互联网 iPhone 7必备神器AirPods跳票:疑因技术不过关
苹果取消了iPhone 7上的3.5mm耳机接口,为了能够愉快的使用,大家为它配备一个无线耳机就显得很有必要了,当然苹果也是这么想的。 <详情>
2016-10-26 10:55:31
互联网 竟然如此脆弱!iPhone7/7 Plus后壳信息易剥落
苹果今年全新推出的亮黑色iPhone 7/7 Plus受欢迎程度高,但美的代价就是不耐刮,连官方也建议使用保护壳。 <详情>
2016-10-11 16:38:18
互联网 为什么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在低光源环境下会失效
刚推出的 iPhone 7 Plus 与 iPhone 7 除了尺寸不同外,另一项明显的差别则是 iPhone 7 Plus 多了双镜头模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