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

中国IDC圈8月29日报道,Data Streams(代表李荣祥)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 以自主技术为基础成功开发出为市场提供的数据整合, 数据品质管理解决方案, 已经发展成数据管理专门企业。 特别是这家公司开发的由数据整合, 实时大数据平台, 数据监管构成的综合性'TeraONE'更是在业界中最早进入市场的。

TeraONE作为应用 Data Streams 公司技术相关的开放源代码构建的综合大数据解决方案, 能够整合接纳企业内部的大容量标准数据, 内外部标准。非标准, 实时。大容量配置数据, 各种形式的大数据处理等。 特别一提的是TeraONE能够将数据合并及存储, 处理, 分析过程整合。 例如, 将分析企业媒体宣传效果收集的SNS数据的分析信息个人化, 然后将其结果联系到现有顾客关系管理(CRM)使之能够策划新的顾客活动。

对此, TeraONE作用与企业内部就可以越请在看一下现有数据库(DW)的分析,通过大数据系统扩张, 使运营费用最小化。

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说:"进入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监管成为数据管理的新课题, 如果说现有数据监管强调了遵守数据管理政策, 程序及数据品质, 安全性等管理规定, 那么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监管则出现了更多种多样的课题"同时表示: "为了发掘各种复杂的非标准数据以及融合数据的价值, TeraONE提供了智能管理复杂标准和规定的系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