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报道:软文搜索排名靠前是很重要的,但是这一结果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软文、程序和外链,网络的发展越加迅速,其辐射范围也不可小觑,所以软文和外链的组合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软文在网上会由一个点做辐射状360度蔓延,不断有人阅读不断有人转载,那么你的软文和外链的组合就是正确的。

本人曾经写过一篇关于创业的文章,被收录并被转载十几次,其实我写软文的时间并不长,这也是第一次投稿,没什么经验只能用心去写,写出自己的心声。但是后来一篇理论充足面面俱到的文章却没被收录,就此我谈谈自己的一些观点,请大家不喜勿喷,想要写出一篇软文,肚里里要有墨水,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就算你描述的再好,对于自己所写的东西一窍不通也是写不出来东西的。

还要有一定的语言组织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让文章分布的更加均匀。如果一篇文章里犯一些常识性错误可能会对文章造成致命性的影响,会让人觉得写手很没有水平。其实对于新的写手,可以全部去尝试,实践多了自然有了经验,在写软文之前一定要利用其他时间把文章的大概内容构思好,这样就不会再电脑面前浪费时间。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是进行原创吧。

在原创的写作过程中,我有很多心得跟大家分享,很多像我一样的写手总会遇到瓶颈期,一个词语写一篇文章基本能做到构思巧妙,娓娓道来,当你用一个词写多篇文章的时候就有点像做快餐,不那么注重质量了。每天都创作出质量上乘的文章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黔驴技穷了就照猫画虎,这是我总结的经验,既然不能粘贴复制就换一种语言表达方式根绝别人的思路去写,写着就会有感觉了,写手最忌讳闭门造车,通过阅读网上其他人写的文章对自己不足的地方进行改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
2013-06-13 15:15:34
互联网 从网站推广到订单转化
网站的推广与转化是相辅相成的整体,高质量低流量的网站要比高流量低质量的网站能获得更多的订单。网站在前期的运营推广中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去提升网站的流量和引导用户,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