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团队推出的SOTER指纹认证方案,截止2017年3月1日,已有超过1.7亿的终端设备完成了SOTER接入。vivo、OPPO、三星、魅族、乐视、中兴、锤子、金立等20多个厂商已全面支持SOTER指纹能力,普及微信指纹支付功能。

据了解,通过SOTER,开发者可在APP,服务号,企业号及H5页面中快速实现指纹能力。经过简单的接口调用开发,就可以在iOS及1.7亿台安卓终端上调用指纹认证服务。

手机解锁、帐号登录、支付结算都要设置密码,输入繁琐,忘了密码更是尴尬。于是,生物识别技术应运而生。微信团队推出的SOTER其认证原理是,当用户使用指纹授权时,手机内部有一个签名的角色根据指纹对比结果决定是否签名,一旦签名成功,对应的手机外部有一个认证签名的角色。认证完成,设备即可执行相关指令。每个人都成为了行走的“万能钥匙”。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SOTER指纹能力已应用于指纹登录、指纹支付、流程审批、考勤签到、工资查询等和其他业务场景,同时支持公众号和App应用,现已全面对外开放接入权限,并且完全公开免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7-11-01 10:06:11
互联网 国民认证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 沃钱包上线指纹支付
据最新消息,国民认证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成为中国联通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沃支付”生物识别技术服务商,主要为沃支付客户端“沃钱包”提供指纹支付、人脸认证、虹膜认证 <详情>
2015-06-12 09:48:14
互联网 微信开启指纹支付功能 安卓仅华为mate7支持
微信指纹支付暂时有设备限制,可启用指纹支付的苹果产品有iPadmini3、iPadair2、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且iOS8.0以上的系统才可支持使用;安卓系统现仅华为mate <详情>
2015-06-10 09:54:52
互联网 任性马云一天完成两笔收购,微信默默开通了指纹支付
德国“外卖超人”获1.1亿美元融资:估值31亿;“ETCP停车”获5千万美元A轮融资;微信开通指纹支付功能;蚂蚁金服收购浙江融信:间接持股恒生电子20.62%;马云旗下云锋新创2 <详情>
2015-05-29 09:49:47
互联网 剁手党慎入 华为Mate7将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华为Mate 7现在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功能:微信指纹支付,用户只需升级至Android微信6.2版,即可使用该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