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0日报道:德国“外卖超人”获1.1亿美元融资:估值31亿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消息,德国外卖巨头Delivery Hero刚刚通过两家未具名的美国顶尖风投融资1.1亿美元,融资后估值超过31亿美元。这有可能是该公司IPO(首次公开招股)前最后一次融资。此轮融资后,Delivery Hero融资总额达到10亿美元,其中近6亿美元是今年完成的。该公司之前几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Insight Venture Partners、General Atlantic、Rocket Internet,以及一些美国公共基金管理公司。该公司CEO尼可拉斯·奥斯特伯格(Niklas Ostberg)不肯披露最新一轮融资的投资者身份,也没有宣布IPO的时间表。他表示,该公司已经覆盖了34个国家或地区的20万家餐馆,每月处理1000万笔订单,每月的平台交易额达到1.65亿美元。

“ETCP停车”获5千万美元A轮融资

6月8日上午消息,国内智能停车平台“ETCP停车”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据了解,这笔融资由SIG、易车网、源码资本、经纬中国和商企界知名人士联合投资。纵观智能停车领域,本次融资金额是停车O2O行业大一笔,也意味着,ETCP停车市值已经突破5亿美金。

微信开通指纹支付功能了

6月8日,在苹果公司推出iPhone的指纹验证功能之后,指纹模块逐渐成为标配。微信6.2版本也顺势推出了“指纹支付”功能,配合优化之后的收款二维码,拓展微信支付的线下市场。据了解,用户开通微信指纹支付功能后,下单后进入支付流程,根据界面提示将手指置于手机指纹识别区,即可实现“秒付”。支付流程,无需输入密码。

蚂蚁金服收购浙江融信:间接持股恒生电子20.62%

6月8日下午消息,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恒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并公告,恒生集团之母公司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及其现有股东马云和谢世煌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相关协议。根据该等协议,蚂蚁金服将通过认购浙江融信新增股本并收购现有股东剩余股权的方式获得浙江融信100%的股权。2014年4月,马云通过浙江融信收购了恒生电子控股股东恒生集团100%的股份,交易完成后,浙江融信将通过恒生集团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日前,浙江融信及其现有股东马云和谢世煌与蚂蚁金服达成协议由蚂蚁金服持有浙江融信100%的股权,并间接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权。

马云资本善舞:旗下云锋新创2亿认购华润万东

A股公司华润万东(股票代码:600055.SH)日前发布公告发布定向增发方案。华润万东拟以35.26 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495.74万股,募集资金金额约为8.8亿元。这其中,华润万东法人吴光明拟认购1701,644股、云锋新创拟认购5,672,150股、盛宇投资拟认购5,104,935股、朱雀投资拟认购2,836,075股、另有3,970,505股由华润万东员工认购。截止6月8日12时,华润万东总市值127亿元,股价为58.81元,今日开盘即涨停。参与认购的云锋新创背景不简单。云锋新创是由马云、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等成功创业者、企业家和行业领袖共同发起创立的产业基金。云锋新创此次认购的金额为2亿元。

芝麻信用试点无人超市:杭州18%款项未收到

6月8日消息,芝麻信用联合华润万家和全时便利店,在北京、杭州两地各开设了一家“无人超市”。“无人超市”在6月6日当天没有任何收银员,顾客购物付款全靠自助。据了解,两家“无人超市”6号当天完全开放,顾客既可以用现金也可以用支付宝付款,并且无论顾客有没有芝麻分都可以参与。经过一整天的无人运行,华润万家的Vango便利店在盘点商品后发现,6号当天总共卖出了1.67万元的商品,收到顾客的自助付款大约是1.37万元,应收账款和实际收款相差了3000元,付款率达82%。

欧洲美业O2O平台Wahanda以3800万美金收购劲敌Treatwell

上个月刚刚宣布获得新一轮4600万美金注资的美业O2O平台Wahanda,近日宣布已将一大竞争对手Treatwell纳入囊中,代价约3800万美金(3400万欧元)。不过,不同于国内如火如荼的“上门”模式,Wahanda走的是平台打法:通过对接线下门店系统,使用户可以直接线上预定和支付到店类服务。作为平台方,Wahanda会从每笔交易中赚取部分佣金。截至今年一月底,Wahanda共打通了线下超过8000家Spa和沙龙店,并且这个数量以每年280%的速度在快速增长。

营销自动化初创企业Colabo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

营销自动化初创企业Colabo刚刚获得了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Colabo是一家为营销与销售人员提供实时跨域数据分析决策服务的初创企业,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其营销与销售解决方案可以整合LinkedIn、Quora、Twitter、Meetup、SpiceWorks等将近130种网上的数据来源,自动生成销售线索供一线人员使用。此外,Colabo还与CRM系统进行了集成,以便在提供营销线索时自动将相关人员信息添加到CRM档案信息及销售管道中。Colabo还可以定位并添加同一人员在其他社交网络上的信息,据称准确率可达95%。此轮融资者由Marker LLC领投,Kaedan Capital及原有投资者Paul Maritz等参投。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销售扩展及平台的进一步研发。

Uber深圳调整收费标准:20公里以上收长途附加费

6月8日消息,深圳Uber宣布修改收费标准,取消周边城市与深圳市区间行程的固定收费。自6月8日起,Uber深圳将统一按照“起步价 + 里程 + 时间”标准计费, 超出20公里以上的行程部分,将收取相应的长途附加费。Uber称,由于大部分深圳用户的需求还是深圳市区内用车,也有少部分有跑长途的需求,为了更好的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取消此前的固定收费,这样对用户来讲更实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7-11-01 10:06:11
互联网 国民认证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 沃钱包上线指纹支付
据最新消息,国民认证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成为中国联通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沃支付”生物识别技术服务商,主要为沃支付客户端“沃钱包”提供指纹支付、人脸认证、虹膜认证 <详情>
2017-03-22 13:38:05
互联网 行走的“万能钥匙”:微信普及指纹支付功能
微信团队推出的SOTER指纹认证方案,截止2017年3月1日,已有超过1.7亿的终端设备完成了SOTER接入。 <详情>
2015-06-12 09:48:14
互联网 微信开启指纹支付功能 安卓仅华为mate7支持
微信指纹支付暂时有设备限制,可启用指纹支付的苹果产品有iPadmini3、iPadair2、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且iOS8.0以上的系统才可支持使用;安卓系统现仅华为mate <详情>
2015-05-29 09:49:47
互联网 剁手党慎入 华为Mate7将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华为Mate 7现在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功能:微信指纹支付,用户只需升级至Android微信6.2版,即可使用该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