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上海万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2019年度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

图片42.png

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是上海市改革和发展委员会为了进一步巩固发挥服务经济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服务业的整体质量和能级水平的专项用于全市服务业发展的补助性资金。据悉2019年本市符合申报条件并完成申报的项目单位有220家左右,经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和市财政局组成的评审小组和专业机构的研究审议,进入公示名单的有101家,又有33家因后续费用核减小于1000万被淘汰,最终只有68家拿到项目支持,很荣幸万雍的“基于精准预警的安全服务托管平台”项目能成为这六十八分之一。

图片43.png

信息化的高速发展,极大的改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可以说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已无法脱离互联网。但是,信息化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引入了巨大的安全风险,当前的网络世界,黑客攻击猖獗,病毒木马泛滥,个人信息泄露事件层出不穷,在利益的驱使下,黑产的触角无孔不入,给我们带来了巨大威胁。

回顾近几年的网络安全事件,网络犯罪分子通过不断升级攻击手段,为现阶段的网络安全防护蒙上一层阴影。

图片44.png

勒索病毒GlobeImposter家族最新变种在国内爆发,大批企业用户纷纷中招,其中不乏政府、高校、医院等公共基础设施,其中全国200多家三甲医院检出勒索病毒,给国家和社会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万豪酒店旗下喜达屋酒店遭第三方非法入侵,导致在喜达屋酒店预订的5亿名客人的信息被泄露,这些数据包括姓名、邮寄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护照号码、出生日期等。

电商平台拼多多被利用漏洞“薅羊毛”。一夜之间或直接导致拼多多损失200多亿,不少用户通过该漏洞仅花费0.4元钱即可获取100元无门槛优惠券。

以上类似的案例不断爆出,给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安宁带来了巨大的威胁。在网络安全环境和形势的持续变化中,如何切实有效的发现安全问题,在实现安全事件及时发现的基础上,实现对于可能发生的安全攻击的精准预警,并帮助客户切实有效的制定安全策略,构建出由内而外的安全生态体系,形成各环节协同高效的主动防护能力,变得至关重要。

在信息安全管理领域,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可以归纳如下:

1.企业缺乏对自身信息安全现状的了解,导致信息安全风险巨大;

2.企业自身安全技术水平不足以支撑信息安全的实现,安全设备未充分发挥作用;

3.安全防护以被动为主,缺乏精准的告警,以及对安全态势的感知;

4.第三方安全服务成本过高,安全服务伙伴以人工服务为主,工作质量和效率低下;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万雍正在规划和建设“基于精准预警的安全服务托管平台”,该产品以平台化的模式运作,以低成本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服务,兼容客户原有各类型安全产品,帮助客户深入了解自身信息系统的风险,同时以资产或业务系统为单位,展现精准告警及威胁预警和企业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监测。同时,利用产品的工单管理功能,实现和万雍专业安全服务的对接,切实帮助客户落地解决发现的安全风险。

图片45.png

万雍基于精准预警的安全服务托管平台,既是产品的服务化运作,更是服务模式的创新,平台作为安全工具,在人机共智的基础上,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安全从防御、检测、预警到应急处理的闭环流程。万雍期望依托安全服务托管平台,将安全流程、安全体系、安全能力,导入给最终客户。平台的所有流程、标准参照MSS(安全托管服务)体系设计,在学习国外众多安全服务最佳实践的基础上,结合万雍长期的行业服务经验,真正高质量的实现安全服务标准化、批量化交付。

图片46.png

万雍科技以安全服务托管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包括安全咨询、安全评估、安全集成、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数十余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于教育、金融、政府、医疗等众多行业,其中金融150+、医疗100+、教育100+、企业400+,等。

图片47.png

万雍的“基于精准预警的安全服务托管平台”项目能成功获得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的支持离不开各级主管单位的信任,万雍将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如既往的为国家信息安全建设做贡献,为信息安全行业的健康与稳定发展提供一个可靠的护盾并为此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工信部: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已步入快车道  

互联网泡沫重现?股市出现重大价值背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27 17:45:00
新闻动态 2022年度中国IDC市场发展简析
文章内容来源于《2022—2023年中国IDC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3-02-03 11:03:00
国内资讯 工信部:2022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跃上10万亿元台阶
2022 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以上企业超 3.5 万家,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 108126 亿元,同比增长 11.2%,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 6.5 个百分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