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由香港电讯发起,江苏企业数字化促进会、苏州IT经理人俱乐部主办的“企业高效网络建设,助力实现IT信息化升级转型”沙龙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活动邀请到VMware、Palo Alto等知名行业专家,进行“SD-WAN、网络安全、云计算”3大主题为核心的网络建设项目经验、优化企业网络访问体验等内容分享。

随着IT业务数字化转型浪潮愈演愈烈,云计算亦进入到蓬勃发展阶段,在华投资企业考虑如何升级或优化自身的网络来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搭建一个更为高效、稳定、安全、低成本的IT基础架构平台;与此同时,本土企业出海业务需求与日俱增,快速融入到全球化经济大环境中,拓展海外市场。不管是“引进来”还是“走出去”的企业,IT管理者们在网络拓展的步伐上都有不同的烦恼,各业务节点访问速度缓慢且经常掉线,网络安全遭受攻击,企业数据传输,沟通不畅,日益增加的IT投资成本等等。

上述问题也是苏州的外商投资和本土企业IT管理者们所面临的,针对这些困惑,香港电讯资深顾问陆恺敏首先在沙龙活动中分享了SD-WAN解决方案,可简化企业的网络部署,使不同应用智能分流,轻松地实现企业与远程分支之间的安全高效互联。无论目前企业正在使用MPLS VPN或互联网等何种网络连接,都能让广域网快速的进行调整,满足企业业务需求。随后,陆恺敏又介绍了香港电讯另一王牌产品——Premium Internet互联网服务,具备强大的全球互联网访问性能,专为海外资源访问而生,同时兼顾国内访问,其稳定的网络质量、极速的互联网接入速度等优势获得众多全球500强公司及大陆本土企业一致好评。

来自VMware和Palo Alto公司的技术专家们,也为各位参会嘉宾们带来《VMware SD-WAN构建安全的企业云网架构》和《Palo Alto Networks 企业和云安全》主题介绍,使得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企业云和网络安全的了解。在最后的互动答疑和晚宴环节,大家意犹未尽,继续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

1

2

关于香港电讯

香港电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6823)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电讯服务供货商及领先的固网、宽带及流动通讯服务营运商,提供广泛的服务以满足全港市民、本地及国际商界的需要,包括本地电话、本地数据及宽带、国际电讯、流动通讯,以及客户器材销售、外判服务、顾问服务及客户联络中心等其他电讯服务。

香港电讯中国业务

作为领先的一站式ICT服务供货商,香港电讯以「挚诚为你」为服务理念,致力提供世界级服务标准的电讯应用方案。

香港电讯具备丰富ICT知识的专业人才,提供7x24客户专业服务及一站式ICT解决方案,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到中国内地,实行网络管理一体化,确保对客户全程全网的统一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香港电讯于大中华区为客户提供的ICT解决方案包括IP VPN虚拟专用网、国际数据专线、互联网服务、MPCS多方通讯、基础设施管理网络服务及系统集成等,协助各类企业在大中华区开创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30 13:56:58
互联网 VMware新研究表明,企业和员工在工作场所创新力方面存在分歧
相比只采取现场办公模式的企业,更多实行混合办公政策的企业使用正式指标来衡量创新影响;自动化技术投资被认为是推动混合办公模式成功的关键 <详情>
2022-09-23 14:50:41
互联网 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悦简版园区网络解决方案
9月20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面向地市区县等下沉市场全新发布智融全光悦简版园区网络解决方案以及AD-Campus智简一体机、智融一体机,全方位满足普教、医院、中小企业、政 <详情>
2022-04-24 09:23:32
国内资讯 工信部:千兆光网具备覆盖超过3.2亿户家庭的能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罗俊杰表示,截止到3月底,新建的5G基站达到了13.4万个,5G移动电话用户数增加4811万户,千兆光网具备覆盖超过3.2亿户家庭的 <详情>
2022-03-17 08:40:03
国内资讯 何宝宏:推动网络的发展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刚需”
在他看来,目前,数据中心已是技术创新的制高点,数据中心的相关技术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详情>
2021-11-05 10:49:57
运营商 云向算进,中国移动算力网络三步走
昨日,中国移动联合一些芯片公司发布多样性算力孵化平台“芯巢”。据了解,该平台以孵化新型芯片为目的,梳理5G等重点行业应用需求,将行业需求映射为芯片层级的功能、性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