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花生壳内网穿透核心组件PHTunnel SDK的免费开放,以及接口体系的不断优化升级,越来越多的软/硬件智能设备成功集成花生壳PHTunnel,快速具备了内网穿透功能。

继上海微渺智能网关和北京盛讯美恒USB Server内嵌花生壳PHTunnel后,今天跟大家分享北京节点通TD-LTE系列工业路由器内嵌花生壳PHTunnel,不需要公网IP,实现远程外网访问所连接的任何内网设备或应用,如设备远程无线联网、数据远程采集与传输、远程监测与控制等。

下面就与大家分享,北京节点通工业路由器通过花生壳PHTunnel解决方案,实现远程外网访问视频监控。

路由器系统后台启动花生壳PHTunnel,远程访问视频监控

先确保局域网环境下,视频监控设备搭建完成并能正常访问;

然后登录节点通路由器后台系统,启动花生壳PHTunnel;

在花生壳服务界面开启服务,记住SN码,点击“花生壳管理”;

进入花生壳管理登录界面,输入SN码及默认密码admin;

然后进入花生壳管理后台,在内网穿透界面对视频监控服务添加映射,先设置服务端口用于视频传输,应用名称可自定义,应用类型选择TCP,内网主机填写局域网主机IP,内网端口填写视频监控服务端口,填写完成点击确定;

然后同样方法设置HTTP端口,用于外网网址访问,设置完成一共生成两条映射;

外网环境下,输入花生壳生成的HTTP外网访问地址,可成功访问到视频监控界面,即映射成功。

通过花生壳PHTunnel嵌入式解决方案,北京节点通工业路由器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内网穿透服务,实现远程访问路由器下连接的各种内网设备和应用,增加了产品附加值,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品牌美誉度。

简单,高效,稳定,花生壳PHTunnel免费嵌入式内网穿透解决方案

花生壳PHTunnel是贝锐科技开放平台面向个人及企业级开发者提供的免费嵌入式SDK,采用C语言实现,最小约80KB,能轻松实现高性能反向代理应用,支持TCP、UDP、HTTP、HTTPS协议,端到端的TLS加密通信,黑白名单防黑验证等;覆盖Windows、Linux、树莓派、Mac、安卓等主流操作系统。

目前,已有TP-LINK、中兴、360、小米等企业内嵌花生壳。花生壳PHTunnel嵌入式内网穿透解决方案,还将助力更多中小企业降低开发成本,增加企业附加值,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的内网穿透服务。

只需到贝锐科技官网开放平台申请成为开发者,下载花生壳PHTunnel SDK启动运行即可,感兴趣的开发者可前往PC端下载体验。

花生壳广泛应用于OA/ERP/CRM系统、NAS私有云、视频监控、开发测试、FTP/SVN/MAC游戏服务器、Windows远程桌面 、Web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遥感测绘、工业4.0等各种局域网应用和设备,无需公网IP,将局域网搭建的服务映射到外网实现域名访问,已为1800多万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内网穿透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2-01 15:34:12
互联网 IDC携手迪普科技联合发布《中国视频监控安全市场洞察,2020》报告
作为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先行者,迪普科技与权威研究机构IDC联合发布了《中国视频监控安全市场洞察,2020》研究报告。 <详情>
2020-01-02 10:22:41
互联网 港航局用蒲公英实现码头视频监控汇总 确保港口稳定运行
随着海洋运输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港口、码头的功能越发重要,船舶停靠、物资集放、装卸货物、上下乘客等都是港口日常的运行功能。 <详情>
2018-12-04 13:09:13
市场情报 蒲公英发布企业级G300 Pro路由器:无需公网IP,实现高性能异地组
蒲公英软件客户端同时兼容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系统,轻松应对各种需求和场景。 <详情>
2018-07-17 15:03:21
市场情报 用技术,护平安,华为云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解析
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视频监控系统已经从社会公共区域(道路,商场,公共场馆等)逐步下沉到了家庭,商铺,幼教等领域。 <详情>
2017-05-09 13:09:00
机房建设 安全漏洞隐患大 数据中心如何完善监控系统
接入网机房因数量比较大,除少部分非常富裕的地区外,绝大部分的接入网机房没有实施监控管理。没有实施监控管理的机房会出现很多的安全问题,那么,如何更好的建设智能的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