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1月24日),大华建设的股价再次触及历史最低价。如果不能达到正常的标准,借壳大华建设上市的唐骏(微博)旗下公司的联游网络可能将在1个月后面临退市风险。

昨日,联游网络借壳的上市公司大华建设放量下跌11%,盘中最低价跌至每股0.62美元,这是目前公司的历史低价。前一日,公司发布第3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多个财务指标同比下滑。对此,公司CEO梁咏伦表示:“第3季度是公司转型期,公司正继续进行产业重组,将重心逐步转移到在线游戏上。”

目前,联游网络旗下开始封测的《战国》有了进展。为给网络游戏争取时间,大华建设在10月提出合股计划。SEC文件显示,公司将于12月7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确定10月26日为股权登记日。股东大会上,公司将提出合股计划,合并比例和时间由董事会决议,将授权可发行的普通股数量由此前的1.5亿股降低到1亿股。此外,按照规定,如果从7月1日到12月28日的180天内,公司普通股的收盘价无法在连续10个交易日内高于1美元,可能有退市风险。不过,除联游网络借壳之日股价接近每股1美元外,公司股价至今在1美元下运行。

距离截止日期越来越近,梁咏伦团队正抓紧时间让游戏上线。不过,上线后将面临国内市场激烈竞争。业内人士认为,既然唐骏将联游网络带领上市,就不会轻易退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6-30 14:15:17
互联网 巨人退市逻辑:手游失败或被卖给巨头
现在的巨人,在我看来已经处于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地步,如果手游战略没有成功,或许巨人的下一步可能就是被卖给巨头,毕竟大树底下好乘凉。 <详情>
2013-09-24 09:25:18
互联网 麦考林现金吃紧面临退市 无力扭转颓势或卖壳自救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20日收盘,麦考林股价为3.91美元。2010年10月26日,麦考林登陆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其最高股价达18.50美元。 <详情>
2013-04-07 13:34:02
互联网 唐骏:现在对电商征税操之过急
美国参议院以绝对多数表决通过《市场公平法案》(The Marketplace Fairness Act),该法案是对互联网零售商的网上销售行为进行征税的提议,这与近期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呼 <详情>
2013-03-06 17:29:22
互联网 麦考林持续亏损加剧退市危机
3月5日,麦考林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继续亏损。更为致命的是,业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按照该公司第四季度的亏损速度,麦考林在今 <详情>
2013-02-28 15:21:57
互联网 阿里巴巴B2B退市后首次大调:将推免费会员
记者获悉,阿里巴巴将推出中国供应商免费会员服务,最早将于4月1日施行。这也是阿里巴巴B2B退市后,国际站首次大调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