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好麻烦”!“我们需要准时!”

“我已经在仓库等了20分钟了,你们的交易员什么时候上线交易啊”;

“快点上来交易吧我还要和朋友下副本呢,我已经在这里站着等了半个小时了”……

这种传统的网上交易模式确实伤透了好多玩家的心。好望角独创机器人自动交易模式,网游们在交易中被骗从此将会成为传说。

自从2000年的网游《传奇》火爆登陆后,在网络游戏的刺激下便产生了虚拟道具交易。现在我们经常会在游戏中看见“出售1000金,已挂XXX要的去秒”等相关信息。

十年前传统的虚拟道具交易很流行,大家靠的是彼此的信誉。久而久之,你会发现这种当面交易的方式,很麻烦而且不安全。虚拟物品在不同ID间转换需要客服人员手工完成,手工操作效率低和误操做率极高……更被好多交易平台蒙在鼓里的是客服工作人员的不良企图,玩家们谁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在网络游戏虚拟的物品和账号面前,动动手脚然后把责任归咎到骗子身上,让买家和卖家互相猜疑,自己坐收渔人之利。相当一部分网游交易被骗就是这样发生的,包括淘宝,5173等经常会出现交易纠纷。5173作为第三方交易平台肯定不能将错误揽在自己身上,所以好多玩家只能吃哑巴亏没地说理去。当客服人员成为整个交易流程的控制者时,“家贼难防”的事情也就在所难免。所以每年总会发生许多虚拟物品交易诈骗案例。

而现在,大量玩家可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了。

好望角交易平台打破现有手工交易效率低下,误操作率高的状况,采用机器人自动交易,保证玩家在3分钟内完成整个交易流程。同时,为了保障买卖双方的身份,私有信息以及整个交易的安全可靠性,好望角制作了强制的安全系统。好望角还和众多游戏官方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全自动化交易。在游戏中通过加以系统,准确及时安全的将物品发放到买家的帐号里。和5173、淘宝相比,大量网游玩家反映好望角交易平台手续费也比较低——由于减少了大量人工成本,相对的手续费成本也就节省了。

“我现在要赶着去副本,装备已经挂上好望角平台背包了。买下来后直接从我背包里扣了转给你,要买的赶快了!”SNS模式的风行盖过了BBS;传统的网上交易模式也即将被逐渐淘汰,新一轮以科技带动的自动化交易格局正在形成——好望角平台将凭借强大技术优势,在这场网络虚拟交易模式变革中崭露头角,尽显犀利锋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7 09:51:50
互联网 文化部新规:网游用户应实名 "游客"禁充值消费
《通知》还明确: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要求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不得为使用游客模式登录的网络游戏用户提供游戏内充值或者消费服务。 <详情>
2016-06-20 10:51:12
运营商 评论:小区宽带垄断屡禁不止 潜规则需打破
运营商遭遇宽带建设的“最后一公里”难题,使得提速降费止步于小区大门。 <详情>
2016-06-13 17:50:00
运营商 揭秘小区宽带垄断:排他协议成潜规则 缺乏政府监管
小区电信业务垄断问题涉及工信、住建、工商等多个部门,各部门监管职责有所交叉又各自为政,都将难点“自觉地”划在自己监管之外,这既与各部门长期以来的执法传统有关,也 <详情>
2016-05-30 10:32:46
互联网 男子玩网游遇投资“高人”被骗80余万
顺义的李先生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在一个游戏玩家的QQ群中遇到了一位“高人”,对方自称掌握了游戏规律,玩家可以找他投资赚钱。李先生信任这位“高人”后在半年间损失了80 <详情>
2015-12-08 09:27:25
互联网 第三方网络投诉平台发布数据,电商网游是重灾区!
21CN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办了聚投诉年度大会,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和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的大力支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