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YOUKU.com)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北京青年周刊》"BQ红人榜"联合宣布,双方共同打造的"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优酷星光夜",将于12月21日在京城亮相,近百位明星将盛装出席,引领今冬最IN文化、娱乐风潮。

这是继"BQ2009红人榜颁奖盛典"隆重发布"优酷指数"之后,双方的再次合作。据了解,本次盛典将由优酷指数全线支持,目前优酷上"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优酷星光夜"专区已经上线(http://ent.youku.com/bq2010)。

今年两大传媒品牌的再度联手,必将推动BQ红人榜品牌的跨越式发展,成为中国传媒领域跨平台合作的一个范本。依托这两大跨媒体平台强强联合而成的优势品牌联盟,将使BQ红人榜五年盛典成为年度盛典的一次突破,更将树立起传媒领域新的运营机制和传播标准。

作为中国文化、娱乐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BQ红人榜五年来一直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得到各界人士的集体肯定和热情参与,树立了良好口碑。更因一直坚持"高端、品位、公益"的理念,受到无数网友热捧,成为每年中国文化娱乐界的潮流风向标之一。2010年,BQ红人榜进入第五个纪年,BQ红人榜继续携手优酷,并得到优酷指数的全线支持,采用全新盘点方式为全国网友呈现2010年度最具风格、最能反映2010年中国精神的红人及作品。

优酷指数是中国视频行业第一份基于全流量的用户收视行为分析,代表了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热门风向标和媒体关注度。"优酷指数"以海量视频内容为基础,反映优酷2亿用户的真实喜好,用数值直观呈现收视热点和媒体热点,帮助广告主实现热点精准营销。据了解,优酷目前拥有来自家庭和办公室的独立访客2.03亿人,来自网吧的独立用户约6100万人。优酷占有中国在线视频市场40%的份额,以绝对优势领先行业,其巨大的平台影响力也引爆"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优酷星光夜"在今冬的娱乐人气。

据了解,第五届"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优酷星光夜"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陈凯歌、葛优、冯小刚、莫文蔚、信、谭晶、范冰冰、姚晨、海清、吴秀波、黄海波、陈数等近百位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将盛装出席。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优酷也将对本届盛典进行全程多方位的全新互动直播。此外,新浪网、北青网等网络媒体也将对本次盛典进行同步视频、图文直播。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以及江苏、浙江、广东、湖南等地的15家地方电视台,也将在2011年1月播出"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优酷星光夜"第五届红人榜颁奖盛典的实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1 17:53:28
互联网 优酷发布50部网剧网综 高晓松又来了
2017优酷春集在北京举行,发布了共50部剧综新品。 <详情>
2017-04-20 13:48:27
互联网 优酷《择天记》吸睛又吸金,除了鹿晗,还有什么?
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2017年最受瞩目的古装大剧《择天记》于4月17日24点在优酷全网首播。 <详情>
2017-04-19 17:04:59
互联网 投入10亿资源,优酷联合阿里文学、阿里影业做网络电影
优酷网络电影开放合作大会”在北京召开,宣布优酷携手阿里文学、阿里影业,共同投入10亿资源,启动“HAO计划”,为网络电影内容生产者提供包含开放的平台、开放的IP、开放 <详情>
2017-04-19 17:03:45
互联网 优酷要哭!上亿条账户信息在暗网被卖,2000元可打包
外媒hackread爆料,一个名为CosmicDark的供应商在暗网售卖优酷的数据库,该数据库包括了100759591条优酷用户账户信息。 <详情>
2017-04-14 10:25:52
互联网 与年轻创意人对话—优酷联合戛纳幼狮,推进年轻化内容
美国前总统罗斯福曾说过,“不当总统就当广告人”。这也正是时下热爱创意的年轻人的心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