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内领先的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慧聪网在北京宣布,大规模降低其基础产品买卖通的价格,从三年6200元直降至3600元,这一价格比买卖通最重要的竞争对手阿里巴巴诚信通低了近1500元,相当于企业以每月100元的价格即可入驻慧聪网。买卖通是慧聪旗下最基础、最核心的一款互联网产品,它集即时通讯、行业商机、资讯定制、行业搜索于一体,依靠它,企业可以轻松建立网络商铺,享受在互联网上展示产品、推广企业、在线洽谈、身份认证等多种功能,从而获得交易机会。买卖通自2004年3月推出以来,已经成为中国企业登陆互联网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对构建中国电子商务基础平台功不可没。

新推出的买卖通3600元产品被称为"买卖通超值版",与阿里巴巴诚信通"普及版"正相对照。慧聪网品牌总监刘宁波说:"价格降低,但不会降低产品品质,也不会降低产品服务。我们希望这一举措能够帮助国内数千万中小企业进入互联网,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利润提供帮助。"

据国外权威统计资料显示,新企业在头三年的死亡率达到了90%,而在中国,平均每分钟就有3家企业关闭。最新调查数据表明,中国每年新开张的中小企业有157万家,但同年被淘汰出局的也有100万家,中小企业平均寿命只有4.02岁。进入 2010年,原材料涨价,劳工成本和土地成本急剧上升,中国企业的生产成本也随之快速上升,这对企业利润形成强烈的挤压,令企业雪上加霜。有专家分析说,其根本原因在于企业宣传渠道不够,企业内部的网络变革速度赶不上外部网络变革的速度。买卖通正是基于企业的网络营销需要而推出的一款产品。它可帮助广大尚未使用B2B服务的中小企业加入到电子商务服务的大浪潮中来,从而通过低成本、高效能的互联网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展示和交易的机会。而买卖通超值版降低企业入网门槛的这一举措,对企业上网市场将形成新的冲击力。

据悉,慧聪网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领先的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电子信息服务业首家上市公司,一向有"南阿里,北慧聪"的美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17 18:05:32
互联网 慧聪并购中服网络,反映出B2B交易形态将如何变化?
慧聪网宣布收购中服网络约80%的股权,面对收购行业媒体类陈旧资产的质疑,郭江称慧聪网将与中服网络一道探索服装行业的B2B交易模式。 <详情>
2014-10-14 10:06:27
互联网 慧聪转板遭遇挫折:股价跌16% 14亿港元没了
慧聪13日开盘股价13.48港元,但开盘后股价即大幅下挫,最高跌幅达到17% <详情>
2013-09-30 09:15:35
互联网 慧聪配售股份集资5.4亿 拟引入互联网金融
B2B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商慧聪网发布公告,称已于9月27日与配售代理签署配售及认购协议,配售最多7200万股股份,价格每股7.5港元。 <详情>
2013-05-13 12:05:15
互联网 慧聪取消一对一服务模式 不搞客户特殊化
慧聪网CEO郭江对亿邦动力网表示,2013年起,慧聪网将严禁各部门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定制化服务。 <详情>
2013-04-07 18:04:01
互联网 九年财报看慧聪:解密B2B样本的艰难转型
一位资深行业人士对记者表示,自1992年成立以来,慧聪的发展史几乎就是一部中国商情资讯服务企业的发展史。而其2006年全面转型互联网之后的发展经历,走的则是B2B综合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