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昨天宣布将与巨人网络成立合资公司——北京华谊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运营巨人网络的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万王之王3》,这意味着华谊兄弟正式进军游戏市场。

据悉,华谊兄弟与巨人网络签订了一份有约束力的框架协议来共同合作运营《万王之王3》。依据框架协议约定的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共同拥有一家新设立的合资公司——北京华谊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华谊巨人将从巨人获得《万王之王3》的知识产权和该游戏的研发团队。华谊兄弟出资7000万元获得华谊巨人51%股权,成为合资公司主要股东。而巨人网络和《万王之王3》的研发团队将作为少数股东。股权转让及增资事宜完成后,股权结构如下:公司持有华谊巨人的股权比例为51%;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华谊巨人的股权比例为34%;上海巨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华谊巨人的股权比例为15%.

华谊兄弟董事会主席王中军、巨人网络董事会主席兼CEO史玉柱看好此次合作。据了解,通过合资公司,《万王之王3》将从华谊兄弟获得全新而巨大的市场营销能力,此次合作也符合网游与其他娱乐产业融合的发展趋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7 09:51:50
互联网 文化部新规:网游用户应实名 "游客"禁充值消费
《通知》还明确: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要求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不得为使用游客模式登录的网络游戏用户提供游戏内充值或者消费服务。 <详情>
2016-11-23 09:33:44
互联网 独家i专访王中磊:抛开和万达的骂战,华谊如何看待和应对电影市场的新变化?
王中磊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市场,“2017年是国产电影和好莱坞大年,市场会变成什么样?我很想看看。” <详情>
2016-05-30 10:32:46
互联网 男子玩网游遇投资“高人”被骗80余万
顺义的李先生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在一个游戏玩家的QQ群中遇到了一位“高人”,对方自称掌握了游戏规律,玩家可以找他投资赚钱。李先生信任这位“高人”后在半年间损失了80 <详情>
2015-12-08 09:27:25
互联网 第三方网络投诉平台发布数据,电商网游是重灾区!
21CN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办了聚投诉年度大会,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和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的大力支持。 <详情>
2015-04-23 10:27:30
国际资讯 中小网游企业:Webluker秒杀跨国运营痛点
蓝汛ChinaCacheWebluker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量身”定制,并提供各类不同的服务套餐供中小企业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