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酷6传媒(KUTV)来自持续性经营业务总收入为1660万美元,实现以每季度超30%的连续收入增长。有业内人士分析,酷6收入的持续增长与“互动娱乐”制作水平提高及营销模式创新或存在因果关系。

“酷6互娱构架金字塔式的产品内容,围绕新媒体影视、数字音乐两个细分市场最大化获得广告收益。”酷6网高管曾对媒体表示。

2010年3月,酷6网互动娱乐事业部成立,并誓在新媒体领域打造全新的“互动娱乐视频"内容,形成与行业网站的差异。经过努力,”全直播、全互动“的理念已成为互动娱乐方面独有的优势,成功吸引广告用户和个人用户的关注。

《就想妆美女》是酷6网一档原创新媒体娱乐节目,每期都邀请时尚达人和名模,现场交流装扮心得。自与时尚电子商务网站银泰网牵手后,美容师、造型师推介的各类产品均可在银泰网上选购,另通过现场互动讲解,网友不仅可以看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还可以登录银泰网对比了解产品功能,迈出网络可视购物、娱乐购物第一步。

此外,酷6网尝试与国内最火爆的网游之一《龙之谷》跨平台合作,将龙之谷游戏中嵌入酷6网游戏频道的视频内容,同时在线的70万玩家可不离开龙之谷游戏界面,通过视频内置功能,享受到边游戏、边看视频的乐趣。

有行业专家预言,这种全新的用户体验必将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酷6网与多方的联合说明其在不断尝试探索新的发展途径,为增加观众流量、拓宽推广渠道,满足广告客户的营销需求。

据了解,酷6网在娱乐方面正全力打造各类大型活动以及王牌节目。其有意通过营销模式的创新,不断增加新的营销渠道和产品。这对于广告客户而言,今后可以更精确地进行用户群体的投放,进一步提升广告传播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20 11:05:14
互联网 酷6传媒Q3净亏344万美元 同比扩大
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详情>
2013-10-11 09:04:57
互联网 中国概念股周三涨跌互现 酷6传媒大涨15.3%
美股周三多数收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在连跌两日后反弹。美政府部分机构关闭的局面已经进入到第九日,但就政府停摆一事召开的谈判安抚了投资者。目前据美国违约还有一周多 <详情>
2013-08-29 08:54:20
互联网 酷6传媒第二季度净亏损254万美元 同比扩大
酷6传媒(NASDAQ:KUTV)8月28日发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酷6传媒第二季度总营收为342万美元(约合2098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9%;净亏损为254万美元(约合15 <详情>
2013-05-29 11:25:39
互联网 酷6传媒发布第一财季财报:净亏损167万美元
酷6传媒(Nasdaq:KUTV)今日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总营收为30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06万元),同比下滑34.4%。净亏损1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8万元),而 <详情>
2013-03-20 11:33:29
互联网 酷6传媒第四季度净亏损298万美元 同比收窄
酷6传媒第四季度总营收为335万美元,同比下滑24.2%;净亏损为298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394万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