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1日报道: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报14,802.98点,上涨26.45点,涨幅0.18%。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656.40点,上涨0.95点,涨幅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报3,677.78点,下跌17.05点,跌幅为0.46%。

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涨跌互现。十只股票出现超3%的涨幅,其中四只股票涨超5%。金融界(NASDAQ:JRJC)上涨5.28%,欢聚时代(NASDAQ:YY)上涨5.32%,搜房网(NYSE:SFUN)上涨7.40%,酷6传媒(NASDAQ:KUTV)大涨15.36%。七只股票跌逾3%,其中四只出现过5%的跌幅。航美传媒(NASDAQ:AMCN)跌5.21%,诺亚舟(NYSE:NED)跌6.48%,中星微(NASDAQ:VIMC)跌6.59%,灵通网(NASDAQ:LTON)跌6.73%。

投行摩根大通的分析师今日发布了有关中国互联网形势与相关公司的报告。报告指出,在未来的两个季度中,行业的宏观展望不会出现大变动,监管政策不会突然收紧,另外不会出现重大的行业事件,以致全行业被认为存在系统性风险(例如VIE结构、从PC向手机转型等等)。

分析师Alex Yao认为中概股价格并不高。他表示虽然2013年出现了市盈率攀升的情况,但这些股票的市盈率相对盈利增长比率(PEG)仍在该机构认为的合理范围内(百度为1.0倍,奇虎为1.0倍,唯品会为0.9倍,凤凰新媒体为0.8倍)。但投资者不希望这些股票的市盈率继续增长下去,而是盼望他们能交出不错的季报。

下列公司可能会有不错表现:奇虎(NYSE:QIHU),手机游戏推广业务的发展对公司营收与利润有贡献;新浪(NASDAQ:SINA),与电商平台合作对利润有贡献,但对营收则不然;百度(NASDAQ:BIDU),移动用户获得成本增长会出现减缓趋势;唯品会(NYSE:VIPS),第四季度是传统旺季,首发的市场地位对利润有贡献;凤凰新媒体(NYSE:FENG)由于营收转向网络广告业务,这部分业务会出现增长,利润率得到改善。

奇虎股价今日上涨1.61美元,涨幅2.08%,收报78.85美元每股。唯品会上涨0.92美元,涨幅1.48%,收报62.90美元每股。凤凰新媒体(NYSE:FENG)跌0.57美元,跌幅4.97%,收报10.89美元每股。

机构Maxim的分析师将百度(NASDAQ:BIDU)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持有”,认为公司核心业务有稳健增长,目标股价为95美元。该股今日下跌2.21美元,跌幅1.49%,收报146.54美元每股。

网秦(NYSE:NQ)今日公布了总计1.5亿美元高级可转债的定价方案。初次转换比例为每1000美元的可转债可转换为39.0472份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相当于初次转化价格大约为每美国存托股25.61美元,较公司10月8日收盘时的价格有30%的溢价)。这部分可转债的年利率为4.00%。该股今日下跌0.80美元,跌幅4.06%,收报18.90美元每股。

携程(NASADQ:CTRP)今日宣布,公司计划发行2018年到期的、总计5亿美元高级可转债。公司计划给予首次购买者为其30天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可在购买额外7500万美元的票据。这些可转换票据可以按照1000美元一手,在到期前的交易日内转换成携程的美国存托股。发行净收益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满足资本需求或进行可能的收购,也包括回购股票或票据到期偿付。该股今日上涨1.47美元,涨幅2.74%,收报55.11美元每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20 11:05:14
互联网 酷6传媒Q3净亏344万美元 同比扩大
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详情>
2013-08-29 08:54:20
互联网 酷6传媒第二季度净亏损254万美元 同比扩大
酷6传媒(NASDAQ:KUTV)8月28日发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酷6传媒第二季度总营收为342万美元(约合2098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9%;净亏损为254万美元(约合1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