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9日报道:第二季度业绩摘要:

总营收为342万美元(约合2098万元人民币),比第一季度的307万美元增长11.4%,比上一年同期的303万美元增长12.9%。

第二季度酷六传媒所有的营收均来自网络广告,主要是通过一项与盛大网络全资子公司Shengyue签订的的广告代理协议实现。根据该协议,Shengyue担任酷六传媒在标准传媒资源方面的独家广告代理,担任高度互动广告资源方面的非独家广告代理。

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2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60万元),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67万美元,上一年同期净亏损为147万美元。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238万美元(约合1460万元人民币),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232万美元,上一年同期净亏损为153万美元。

每股美国存托股基本和摊薄亏损均为0.05美元(约合0.31元人民币),而今年第一财季均为0.04美元,上年同期均为0.03美元。

截至2013年6月30日,酷6传媒持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996万美元(约合6112万元人民币)。

用于运营活动的净现金为9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1万元),今年第一季度为227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41万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12-20 11:05:14
互联网 酷6传媒Q3净亏344万美元 同比扩大
酷6传媒(NASDAQ:KUTV)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详情>
2013-10-11 09:04:57
互联网 中国概念股周三涨跌互现 酷6传媒大涨15.3%
美股周三多数收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在连跌两日后反弹。美政府部分机构关闭的局面已经进入到第九日,但就政府停摆一事召开的谈判安抚了投资者。目前据美国违约还有一周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