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链对一个站的排名很重要,已经毋庸置疑。但是一个高权重外链并不容易获得。百度对外链要求的比较低,只要那个页面上有你网站的网址,不管是不是超链接都算一个外链下面就谈下五种最常用的做外链的渠道的权重吧。

第一。权重高的站做友情。获得友情链接的途径有很多,可以在论坛上发主题帖,很多论坛开辟了友情链接板块。也可以加几个交换链接的QQ群,直接使用QQ群的高级搜索功能,如搜“友情链接”“交换链接”。第三个获得友情链接的途径就是到专门的友情网站上,找适合自己的网站,友情链接网站百度随便搜就可以获得。

第二.百度百科,知道,文库等外链。百度自己的产品肯定是高质量外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最近贴吧,知道等都审核十分严格留链接时一定要自然,不要有赤裸裸的广告链接,方可通过审核。

第三. 权重高的论坛发主题帖,然后用锚文本指向自己的站。

第四. 博客或微博发外链。大部分人会选择这种做外链的方法,链接一般不会被删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发表的博文要被百度收录才行,而且一个帐号不宜发过多链接,容易被删号。

第五. 论坛签名,回帖。这种方法最简单,一个人一天回复个一两千帖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我最近老听说这种没权重,不知道不是不真的,请大牛解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12 09:26:32
互联网 淘宝禁止外链二维码图片广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从9月10日起,对于淘宝卖家发布含有外链二维码广告图片的行为,淘宝网将按照《淘宝规则》滥发信息规定进行处理。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06 11:57:04
互联网 淘宝网逐步停止外链图片支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为了维护卖家、买家和平台的信息数据安全,淘宝网原定于今日起将陆续禁止卖家使用第三方服务商的外链图片,同时引导卖家将图片搬迁至淘宝图片空间。 <详情>
2013-07-26 10:43:04
互联网 网站SEO看法:网站外链建设的意义何在?
近期不少站长经过百度绿萝算法2.0洗礼后,开始重新审视自身对网站的优化方法应该何去何从。而此次百度算法调整,不近针对一些做软文外链的网站进行打击,同时针对一些发布 <详情>
2013-07-22 14:18:07
互联网 了解外链的本质 不需再为网站宣传推广发愁
即使一些看似正规的投票比如友情链接,网友对好文章的分享,这都是可以作弊的。所以目前外链的本质就是宣传推广,主要作用就是引流了,那么作为站长应该如何做好这方面的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