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2日报道:做好外链就等于做好网站排名对于外链,许多SEOER都不陌生吧!但是如何做好外链这才是关键所在,对于新学习SEO站长们,如何做好外链,这一直是让他们头痛的事件。我先来讲述做外链经验,外链我们太熟悉不过,刚接触SEO工作的时候,以为SEO是一很精深的工作,而且很多时候让我猜测不透,这真的让人心烦,如何着手学习SEO,是新手意识到问题,如何下手这是大家遇到的问题。我第一次做推广工作的,公司安排我做多少个论坛,和多少个博客进行推广,那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论坛,经过几个月时间工作经验,才慢慢意识到推广网站,做外链的作用。经过我一年推广经验,我慢慢悟出一个道理,这个道理就是如何做SEO,就等于如何做好外链.

我们SEO经常说一句,“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说法。这是我们所说的外链,外链为什么占到网站排名的百分之70以上,大家都知道蜘蛛是干什么,如何让蜘蛛更好抓引你的网站内容,这里只能通过外链来达到这样目的,外链推广方法有很多种,如友情链接,论坛推广、博客推广等等,在这里我讲述就论坛推广,论坛推广对于大家来说,最为烦恼,因为论坛并非大家所控制,并且现在论坛的推广难度越来越大,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如何达到更好的效果,这非常的关键,做广告贴。首先要观察论坛本身能不能含有广告贴,我相信排名10万以内的网站,应该能找到100以上发广告贴子论坛吧,首先在贴子标题上面,做文章,很多版主,认为是否广告贴,就从文章标题来看,所以说标题不要太带广告性质,标题要读性,否则你的贴子版主看到就必删除,再者就是锚文本链接不要做太明显了,要加黑隐藏起来,这样才会逃过一劫。

新站长们如何让自己个网站排名,那么必须做好外链的准备,如何做高质量的外链,什么样的论坛才算好。只要通过一篇帖子,百度马上就会被收录起来,这样叫做高权重论坛,就像我们的A5的论坛,很多站长都在A5投稿,但是马上被百度收录,或者被各大论坛转载,这样的外链才算是高质量的外链。大家做好一个站之前。首先要准备好论坛,以我一年多在混论坛经验,我发现排名越好的论坛,到里面发贴,这样外链就非常不错,做外链不要盲目去做,要首先每天要有目的有规律进行外链的推广,比如你准备100个排名在10以万的外链,新站一般每天5个贴子就行,慢慢吸引着蜘蛛来,慢慢调味口,等到快照每天更新,和内页被收录的时候,可以进行20个论坛进行推广,再以后长久坚持下去,那么你排名会在短时间得到提高。这是我做过的实验,只要你的站在网站布局没有问题,那么三个月就肯定能上首页,再者就是友情链接,不宜没有收录的时候做,最好是有收录有快照的时候,根据自身的要求寻找友情链接,做友情链接要做相关性,这样坚持不到三个月,你会看到效果,这是我一直以为做外链的心得。

以上是我一年多总结出来做外链的经验,新手站长们,百度对新站审核是1到3个月,推广外链效果一个月就能体验出来,所以说各新手站长,做外链一定有规律的坚持下去,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养成做外链习惯。那么做SEO排名并非很难的事件。在这里我讲述的外链,但是网站的内容也很重要,到时候不要外链做好,网站的内容没有做好,排名没有上首页,到时候不要找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12 09:26:32
互联网 淘宝禁止外链二维码图片广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从9月10日起,对于淘宝卖家发布含有外链二维码广告图片的行为,淘宝网将按照《淘宝规则》滥发信息规定进行处理。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06 11:57:04
互联网 淘宝网逐步停止外链图片支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为了维护卖家、买家和平台的信息数据安全,淘宝网原定于今日起将陆续禁止卖家使用第三方服务商的外链图片,同时引导卖家将图片搬迁至淘宝图片空间。 <详情>
2013-07-26 10:43:04
互联网 网站SEO看法:网站外链建设的意义何在?
近期不少站长经过百度绿萝算法2.0洗礼后,开始重新审视自身对网站的优化方法应该何去何从。而此次百度算法调整,不近针对一些做软文外链的网站进行打击,同时针对一些发布 <详情>
2013-07-22 14:18:21
互联网 网站排名不稳定的几大原因
不知道各大站长是否也有这方面的困扰,我们总是希望网站有稳定的排名,还需要稳定上升,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做,还是制定长期的计划?下面分享下我小小的测试经验和一些大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