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8日报道:做网站推广,不仅每天需要更新文章,发外链,最重要的,是每天做到总结,分析对比每天工作的效率,网站数据变化的情况,这些都是我们做推广者应该掌握并每天做到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探讨具体总结方法。

第一、检查以前的工作:检查以前在哪些地方发的帖子,然后查看一下发的帖子收录情况如何,如果好,那就会继续发,或者是增加发帖量,从而来增加自己网站推广的外链,如果不好的话,我就会去看看这个网站近日的权重情况,收录情况,就像我以前经常喜欢在某个论坛发帖,但是近来这一段时间,该论坛经常受攻击,服务器不稳定,数据库经常维护,发的帖子当然收录不是很好了,所以我再观察了一个星期之后,果断的决定,不再前往,重新去开拓新的资源。

第二,分析竞争对手,这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也花不了多少时间,关键是要记录,才可以推陈出新,发现竞争对手的一些变化。每天去搜索自己网站推广的主关键词,然后把首页都拷下来,保存在一个文档里面,然后一周下来,你总会发现一些变化,一些站掉了,一些站起来了,我们这个时候就去分析一下别人掉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可以怎样来防止,别人网站推广排名起来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可以去借鉴一下别人是怎么冲上来的,分析一下人家的外链,友情链接,更新的频率。收获会很大的。

第三,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的例行检查了,友情链接每天必检查一遍,大家每天不要忘记了这件小事情,有时候就因为这些细节的疏忽,势必会俍成大错。

第四,就是要检查一下站内的情况,昨天发表的文章如何,收录如何,点击量如何,在哪个时间段发表最容易被收录,经过长期的观察肯定会有部分的心得。就像我们网站,我现在对都摸清楚了蜘蛛的习惯了,一般早上11点昨天发文章,下午5点之前都容易收录,要是过了5点,再去发表的话,就不容易收录了,观察到这个习惯之后,我现在发站内文章,尽量每天都要求我们的网站推广编辑越早发送越好。

总结:只有每天做到总结推广经验,才能更好地掌握一些真实有用的方法,能够在网站推广中寻找捷径,做到利用有限的时间做更多有益是的事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27 11:00:15
运维管理 管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五个实用经验
IT团队在管理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时,学会了寻找这样一种控制台:可以调用如今的数据中心平台带来的细粒度数据。这包括每一个服务器、机架或整屋子计算设备的实时用电情况和 <详情>
2015-05-04 09:40:13
互联网 马云的成功之道:Crazy Jack的七条经验
正是这许多失败的经历,让马云做好了准备,并且最终成为这个时代最成功的创业者之一。 <详情>
2015-01-04 09:37:48
互联网 实战经验告诉你如何让iPhone 6续航两天
制后台应用程序活动是最有效的省电措施。在这个设置栏目中,你会发现大量的应用程序列表,但显然并非都是有用的,如果你不需要时刻接受一些消息推送,完全关闭也是可以的。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