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9日报道:

一,网站内容高质量且有吸引性

很多SEO都说网站内容需要原创最好,但是本人认为只要你的内容是高质量的且有吸引力就好,哪怕你是抄袭别人的。当然不能完全照搬,要根据自己的观点从满足用户体验的角度稍加评论或加以改动。真正一篇好的文章被疯狂的转载的同时也相当于无数条外链,这方面做的完美的有腾讯,搜狐,新浪等大型的门户站,大家没有发现他们在外链很多,而且权重为何那么高呢,因为他们有专业的高水平的编辑写精辟的网站内容,一经发布,马上无数的网友疯狂的转载,咱们没有高水平的编辑,就转载别人的文章为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加以改动,也能获得同样的效果。

二,博客加论坛

相信大家都有养博的习惯吧,不管是不是站长,博客始终都发挥了很好的效果。如果博客被加精,被收录了,那搜索引擎带来的流量是想都想不到的,还有通过链接给你网站带来的权重。闻名的博客就好比一个出色网站了,但是博客要养好,你也要像照顾你的网站一样,精心的照料你的博客,而且博客至少要养一个月以上才能加上你网站的链接,否则会被封的。至于论坛,建议大家去权重高的论坛,国内做的比较好的有A5,MoonSeo,推一把这些,注册几十个几百个论坛,每个论坛注册几十个帐号,把签名设为自己的网站,发布有争议性的标题内容。如果内容较为原创,基本可以达到秒收,到时候站长工具每天不断查外链增长条数也是一件美事哦。

三,软文写作

相对于前面2条常见的推广方式,软文写作比较考验网站编辑的文章功底,写的不好,吸引不到用户,没有转载量,就连搜索蜘蛛也认为你是白写了。

四,百科问答

随着百科词条跟问答越来越难做,新问答号还不易回答被审核,所以先随便回答别人的问题,等到达到一定级数审核亦容易通过一些,在此推荐百度,搜搜问答。至于百科词条,一般不允许插入链接,但是如果你的等级高一点的话在阅读扩展插入链接还是容易一点的,已经收录之后还得叫你的广大站长朋友们点“对我有用”那个“按钮”,随着那个“按钮”越多,词条排名越好,在此建议大家建立一个相关的问答Q群,里面可以互相帮忙做。

五,站长互相交流

任何事情都离不开交流,而且要学会以无私的心无私的帮助别人。尤其做网站更需要跟其他站长多交流,探讨推广秘籍,不要吝啬自己的经验,多帮助别人。当关系达到一定的程度可以互换友链哦,比如你是PR0换到一个PR5的老站友链,那是钱都买不到的好差事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12 09:26:32
互联网 淘宝禁止外链二维码图片广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从9月10日起,对于淘宝卖家发布含有外链二维码广告图片的行为,淘宝网将按照《淘宝规则》滥发信息规定进行处理。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07 11:53:26
互联网 seoer优化网站过程中要逐步建立自己的优化思维系统
咱们闲话短续进入见天主题,因为笔者主要优化的以小网站企业站居多,根据自己这方面的经历和各位分享下自己是如何构建自己的优化思维系统的。 <详情>
2013-08-06 11:57:04
互联网 淘宝网逐步停止外链图片支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为了维护卖家、买家和平台的信息数据安全,淘宝网原定于今日起将陆续禁止卖家使用第三方服务商的外链图片,同时引导卖家将图片搬迁至淘宝图片空间。 <详情>
2013-07-26 10:43:04
互联网 网站SEO看法:网站外链建设的意义何在?
近期不少站长经过百度绿萝算法2.0洗礼后,开始重新审视自身对网站的优化方法应该何去何从。而此次百度算法调整,不近针对一些做软文外链的网站进行打击,同时针对一些发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