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0日报道:历任土豆网CTO、酷六网CTO的赵亮8月离职创业,近日,赵亮及他的创业团队推出的UGC移动视频社区应用——爱摄汇。

据了解,“爱摄汇”是一款基于智能手机平台的摄影应用,可以随时随地拍摄、上传、分享视频,支持二次编辑和分类。目前已推出iOS及Android的版本。

赵亮透露,公司已经获得VC的投资,金额近千万元,而爱摄汇在91平台进行首发的一周中,下载量已超过50万。

赵亮曾任土豆网CTO,去年4月加盟盛大集团,出任酷6网CTO。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6 14:38:07
市场情报 熊平:由社区进入IT培训,51CTO学院的另类打法
一家互联网IT教育平台的老师月收入有多少?今年2月份,51CTO学院平台上收入在50万元以上的老师有两名,收入在万元以上的老师有50余名。目前平台上有1000名左右的讲师,并且 <详情>
2015-05-04 09:40:36
互联网 商务区O2O创业,零食达如何突围
站在风口上,猪也不一定能飞起来,因为猪太重了。所以创业团队有着先天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巨头什么行业也不放过,但是什么行业都有创业团队在飞起来。如果说社区O2O <详情>
2015-04-30 11:23:07
互联网 链农网刘新:如何切入餐饮万亿大市场?
链农是为中小餐饮商家提供一站式、全品类且更低价食材采购的服务商,它集中中小型餐饮商家的采购需求,到一级销售地(如新发地)进行大批量食材采购,缩减中间环节,将原材 <详情>
2015-04-23 14:13:29
互联网 赔钱也得抢布局!便利店“二次扩张”时代,暗潮涌动背后出路何在?
各企业扎堆进入便利店领域是市场需要。重视社区、重视贴近消费者的终端是零售行业的趋势。时代在变,商业模式也需要不断变化,便利店从‘杂货店’到‘杂货+快餐’,再到‘ <详情>
2015-04-23 14:12:56
互联网 59store联手京东深度布局校园O2O市场
校园O2O平台59store已与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分期乐以及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在校园零售和校园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合作后的59store将完成对80个城市近1300所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