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30日报道:在外链建设中大家都明白,和你的网站相关性较高的外链对于你的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提高更为有利,对于内链来说同样如此;很多站长在建设内链的时候总是把相关的关键词都指向同一个页面,总认为这样就可以让这个页面的关键词得到很好的排名。

对seo优化有一些基础的站长都明白,网站关键词的排名除了高质量的外链和原创的文章外,还有内链的建设。高质量的内链不仅有利于关键词的排名,还因为内链提高了文章的相关性可以有效提高PV,增加网站的黏性,降低弹出率。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进一步探讨高质量内链的建设经验吧。

一、内链的内容要相关。

在外链建设中大家都明白,和你的网站相关性较高的外链对于你的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提高更为有利,对于内链来说同样如此。如果仅仅是一篇文章的标题出现某一个词,而另一篇文章的内容又出现了这个词就加上一个描文本作为内链的话是不一定好的。甚至有的站长在建设内链的时候总是把链接直接指向首页或是栏目页,这就更不好了。只有把相关性高的文章之间建立链接才更有助于提高搜索引擎收录,并且有助于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的黏性,进而提升网站的pv。

二、内链的数量要控制。

对于内链来说,由于都是在内容页面上操作,所以不宜过多,一至两个最好,把一个关键词作为主关键词,另一个作为扩展关键词。主关键词链接到已经有一定排名的文章上提升或者稳定它的排名;而扩展关键词当然就是你准备发展的新关键词。

三、内链的锚文本要多样化。

锚文本的多样化不仅可以让你的文章获得更高的搜索展示,而且还可以避免锚文本显得单一刻意,让搜索引擎降权。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锚文本多样化的前提下,适当保持主关键词的出现频率。

四、内链的页面分配合理。

很多站长在建设内链的时候总是把相关的关键词都指向同一个页面,网站推广 总认为这样就可以让这个页面的关键词得到很好的排名。其实内链就像蜘蛛织网一样,中间部分作为我们的主关键词优化的页面,分配的链接可以多一些,目的是提高或都稳定它的关键词的排名;而外围的文章我们也要用长尾关键词把它们撺掇起来。当搜索引擎的蜘蛛进来以后,它就可以顺着你的内部链接爬向你的每一篇文章,而这些文章的相关性都是极高的,这样你的关键词的排名就获得提高了。

五、内链的建设要有步骤和计划。

把相关的关键词整理出来,通过百度指数查询工具查询出有搜索量的词,并记录下你的关键词及链接地址,在发表相关文章时要自然的把这些关键词加入到文章中去,并做上链接。

六、内链的建设贵在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不要希望在短期内就有明显的效果

总结:内链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大家不断地学习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并坚持下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