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化理财应用网站Payoff.com今日宣布再获融资200万美元。此次融资由投资公司Anthemis Group、Firstmark Capital以及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牵头,投资者还包括几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华尔街个人投资者。此轮融资后,该公司所获得的总投资额为580万美元。

Payoff.com成立于2009年,使用户通过类似游戏的方式理财。其网站平台所提供的个人理财工具融合了娱乐及奖励等游戏特色,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诸如节约旅途花费或还清信用卡欠款等理财目标。

用户注册Payoff.com首先需填写理财目标,此外用户可提交银行帐号等信息,以使Payoff.com追踪自己的花费情况。根据上述信息,Payoff将根据用户完成目标的进度给予“徽章”和现金奖励。此外,该网站为用户提供理财工具和相关博客文章,并鼓励用户将理财目标和“徽章”与社交网络上的家人朋友分享。

Payoff.com网站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桑德斯(Scott Saunders)认为网站通过提供奖励、阐明理财习惯和实现理财目标的关系等方法,能够激发用户实现理财目标,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他表示网站希望帮助更多的用户增加积蓄,减轻债务负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5-20 11:33:55
互联网 沃尔玛收购两家技术公司 加强电商社交化
多渠道零售巨头沃尔玛日前宣布收购两家技术公司,将其并入电子商务研发和技术支持部门@WalmartLabs(“沃尔玛实验室”),并表示7月前将增聘150名技术人员。 <详情>
2012-07-30 10:37:30
互联网 视频社交化究竟是概念炒作还是大势所趋?
视频社交化的概念越来越热。为了强化社交概念,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近来正鼓励用户在该网站上使用真名,并将Google+帐户连接YouTube。究竟视频社交化是包装出来 <详情>
2012-05-28 10:07:39
2012-05-23 10:56:01
互联网 视频网站社交化风潮涌起 或创造盈利新模式
不久前,Facebook收购Instagram,引起了图片社交化的风潮。而近期,Facebook的网络视频社交迹象越发明显,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不断在演示其视频聊天功能;而 <详情>
2011-11-30 11:00:24
互联网 “微购物”悄然兴起 电商尝试社交化营销
业内分析认为,电子商务与社交媒体融合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趋势,为电子商务社会化以及社交媒体的盈利,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