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0日报道:多渠道零售巨头沃尔玛日前宣布收购两家技术公司,将其并入电子商务研发和技术支持部门@WalmartLabs(“沃尔玛实验室”),并表示7月前将增聘150名技术人员。

据亿邦动力网获悉,沃尔玛专注社交化、移动化和零售变革的实验室@WalmartLabs在官方博客中宣布收购Tasty Labs 和OneOps两家公司,欲加强沃尔玛电商的技术力量。

OneOps是一个 PaaS 模式的开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后端开发及托管工具,主要设计基于云计算的自动化软件,帮助提高电子商务新产品的发展速度。Tasty Labs是一个社会媒体软件开发商,做偏社交化的社区产品,比如需求发布和对接平台。

沃尔玛技术总监兼全球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Jeremy King在博客中谈道:“这两项收购展示了我们通过吸引硅谷的技术人才来提供一流技术的决心和承诺。”但目前,沃尔玛并未透露收购这两家公司的具体交易金额。

沃尔玛透露,OneOps和Tasty Labs两个公司的创始人都将加入沃尔玛实验室,作为全职员工和顾问,具体的职位并未公布。

公司发言人解释道:“OneOps在开发和推出全球平台方面有很大的优势,运用其技术可以提高沃尔玛内部平台和应用的开发效率。而收购Tasty Labs主要是为了增加用户体验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能更好的从社交和移动方面打通线上线下的渠道。”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据 Internet Retailer 的调查显示,2012年沃尔玛购物网站来自社交网络的平均月度UV超过210万,而这些访问者一年带来了近7570万美元的销售额。这让沃尔玛电商看到了增加社会化元素的重要性,而收购Tasty Labs的目的也正是基于这一点。

此外,发言人表示,公司还计划到7月为止,在旧金山湾地区聘用150名工程技术人员,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事业的技术力量和人才支持。

沃尔玛还指出,自实验室2011年成立以后,公司已经收购了六个技术创业公司,通过共同努力,今年将有望达到90亿美元的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7-21 16:36:54
区块链 为什么区块链公司都要做存储,CWV2.0告诉你
今天,全世界有近三分之二的人口连接上网。通过Web 2.0过去二十年互联网实现云计算、移动化、社交化的趋势,无数丰富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通过各种计算机设备将我们的数字生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
2012-07-30 10:37:30
互联网 视频社交化究竟是概念炒作还是大势所趋?
视频社交化的概念越来越热。为了强化社交概念,全球大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近来正鼓励用户在该网站上使用真名,并将Google+帐户连接YouTube。究竟视频社交化是包装出来的 <详情>
2012-05-28 10:07:39
2012-01-14 10:22:11
互联网 社交化理财应用网站融资2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化理财应用网站Payoff.com今日宣布再获融资200万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