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9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称,为扩展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平台的产品线,公司已收购四家移动游戏公司。但它并没透露具体收购金额。

Zynga移动高管大卫·科(David Ko)周三表示,Zynga在去年12月收购了德国公司Gamedoctors。Gamedoctors总部位于比勒费尔德,它是《粉碎僵尸》(ZombieSmash)的开发商。

该公司在去年9月也收购了位于旧金山的Page44 Studios,后者为苹果iOS平台开发了《粘粘世界》(World of Goo)。大卫·科也证实Zynga去年8月收购了另外一家旧金山的游戏公司HipLogic,以开发更多的新游戏。

他拒绝透露上述收购的交易金额。

尽管Zynga是Facebook平台上最早出现的游戏厂商之一,但它在移动游戏领域缺少先发优势,而迪士尼和艺电则已在该领域推出了热门游戏。

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Zynga股价一直萎靡不振。该股周三下跌6%,报收于8.65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07 10:11:35
互联网 2017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达83亿美元
尽管今夏中国对移动游戏业务实施了非常严格的新版监管政策,但此举并不会对该市场的发展产生较大冲击。据亚洲市场研究公司Niko Partners预测,到2017年时,中国国内移动游 <详情>
2016-09-06 19:26:21
互联网 移动游戏行业并不太好过,迪士尼关闭旗下《复仇者联盟》系列游戏
,迪士尼宣布关闭旗下《复仇者联盟》和《复仇者联盟2》游戏。事实上,对于这款发行了近五年时间的知名游戏来说其实是一次不小的打击。首款迪士尼复仇者联盟在 Facebook 游 <详情>
2016-07-13 09:02:00
国际资讯 Zynga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2011年, Zynga 花1亿美元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并将绝大部分的计算负荷由 AWS 转移到私有云上。据福布斯消息,上周, Zynga 宣布,将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详情>
2015-09-04 13:07:26
互联网 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逾55亿美元 今年或超美国
由于中国拥有庞大人口,使得中国的多个消费领域的开支今年都有望赶超美国,移动游戏便是其中之一。 <详情>
2015-05-10 14:37:21
国际资讯 Zynga将关闭数据中心 重新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2009年,社交游戏公司Zynga曾是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大客户。不过,2年后Zynga就耗资1亿美元建造了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处理自身大量的云计算需求。现在,Zynga又走回了老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