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31日报道:现代社会,网站推广已经成了人人皆知的事情。那么,如果我们想要对一个新建网站进行推广的话,都需要做哪些工作呢?首先做好这些工作,对网站推广是非常有利的,下面就推广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大家探讨下。

要想进行网站推广,首先要确定网站有无被搜索引擎收录,新建网站一般是没有收录的,我们就需要先将网站提交给搜索引擎,这样好让搜索引擎“记住”有个新网站也加入到了互联网中,这样以后有用户搜索时,新建网站才有机会被搜索出来。

其次,便是对网站的操作了。一般分为两个方面:内链和外链。只要是对网络推广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行内流行这样一句话:百度重内容,谷歌重外链。所以,如果我们是想要将哪个搜索引擎作为重点,就要奔着这两个方向来努力,接下来,8U网络推广以重点介绍百度推广为例介绍。

既然说到了百度重内容,那么,对于网站内部内容一定要把好关,切忌从其他网站复制下来一大段话就直接添加到网站,如果这种情况出现次数多了,很容易使搜索引擎认为,这是一个垃圾站,从而延长网站的考察期,这样是做网络推广最失败的了。更新网站内容,最好的办法便是原创,原创的内容是最受搜索引擎欢迎的了。

总结:在做这些外链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量,要知道,这些做外链的网站的权重都高于我们新建网站,不要出现,我们网站推广被这些外链信息压制住的现象就可以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5-20 13:51:00
国内资讯 IT行业最脏最苦逼的15种工作
从事IT行业并非总是那么光鲜亮丽。毕竟,我们不可能一直都从事尖端前沿的技术。我们中有些人不得不干脏活――在一些情况下确实很脏。 <详情>
2015-03-02 13:32:51
互联网 微信办公将带来全新工作革命
现如今,谁没有个微信?时不时地发个朋友圈、摇个朋友、抢个红包、打个车啥的,方便极了! <详情>
2015-01-19 10:11:00
云资讯 云计算国家标准化工作进入新阶段
以社会化方式提供云计算服务,云服务商应具备安全技术能力。 <详情>
2014-12-29 09:37:01
互联网 索尼PlayStation网络已完全恢复正常工作
12月29日消息,据CNN报道,索尼表示,在PSN中断服务数日之后,已于本周日恢复正常。PS4、PS3以及PS Vita的访问已经完全恢复。 <详情>
2014-11-12 14:22:12
互联网 LinkedIn下个目标:让所有人找到工作
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CEO杰夫·韦纳日前在Techonomy大会上接受访谈时表示,目前全球一共有6亿“知识型员工”,其中有一半是LinkedIn用户,而公司未来的目标不仅是让另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