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7日报道:证券会近日公布了截至2012年2月23日创业板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报企业情况表,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万维”)在申报行列。昆仑万维官方称对此事不方便披露。

文件显示,昆仑万维的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会计事务所为立信,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天银,所属领域为软件及应用系统,备注为初审中。

记者就此事联系昆仑万维方面,其公关部回应称目前暂不方便披露任何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下半年华为战略投资昆仑万维,金额高达1亿元人民币,被传将是昆仑万维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消息称昆仑万维计划2012年上半年登陆纳斯达克后因2010年底中国概念股估值偏高,后转投创业板。

昆仑万维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为页游、手游及客户端网络游戏,其旗下平台昆仑在线是国内最大的页游研发运营平台,并拥有《千军破》、《梦幻昆仑》、《傲视天地》、《功夫英雄》等多款知名游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18 09:38:00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拟创业板上市
1月10日晚间,网银互联公告称,公司拟IPO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将申请在股转系统暂停转让。 <详情>
2016-12-07 09:51:50
互联网 文化部新规:网游用户应实名 "游客"禁充值消费
《通知》还明确: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要求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不得为使用游客模式登录的网络游戏用户提供游戏内充值或者消费服务。 <详情>
2016-05-30 10:32:46
互联网 男子玩网游遇投资“高人”被骗80余万
顺义的李先生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在一个游戏玩家的QQ群中遇到了一位“高人”,对方自称掌握了游戏规律,玩家可以找他投资赚钱。李先生信任这位“高人”后在半年间损失了80 <详情>
2016-04-25 10:23:00
互联网 创业黑马要上创业板:拟募资2.217亿元
近日,牛文文的创业黑马递交了招股说明书,拟登陆创业板。招股书显示,创业黑马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700万股,募资2.217亿元,将加码众创空间和线上业务。 <详情>
2015-12-08 09:27:25
互联网 第三方网络投诉平台发布数据,电商网游是重灾区!
21CN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办了聚投诉年度大会,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和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的大力支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