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4日报道:做网站推广有一段时间,发外链的方法中对博客最为熟悉,而博客也是众多网络推广人员公认的发外链最方便而简单的方法。但是网站推广专员今天要说的是用博客发外链也是有技巧和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的,以下几点希望大家谨记:

1、不要随便使用博客群发软件。发博客的确是件“体力活”注册众多博客,一个一个去更新真的很费时间,所以很多人觉得不如使用方便又快捷的博客群发软件,但是软件毕竟是软件并没有人工的那么灵活,比如内容的相关性、页面上导出链接的数量、页面的权重等等。最主要的是搜索引擎对于软件的排斥会对网站带来不利影响。总之,既然我们选择做网站推广这一行,就不要怕麻烦,坚持自己动手做出高质量的外链。

2、发的外链内容不要过多。尤其是通过评论他人的博客来留外链,一定要注意数量,不要搞得整个页面都是你的外链,这样也会引起搜索引擎的反感。

3、发外链前先弄清楚是否可留言。建议网站推广人员在留言之前先观察一下这个博客里面的留言情况,如果是有带链接的,那就说明这个博客评论里可以发带链接的回复,如果不行那就看看能否用签名来做外链。

4、整理好博客资源,事半功倍。把平时用到的博客分类整理好,用到的时候就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时间了。其他方面的工作亦是如此。

小结:所以在利用博客推广发外链的朋友们,这以上几点是否在利用呢?是否避开了呢?如果没有那么快点把这些不利用网站的东西丢掉吧。正规的做站才是硬道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08 11:28:08
互联网 又一个远去的时代背影:轻博客们,再见了
Qing下线,网站已无法打开,直接跳转新浪博客,专注博客、微博的新浪,轻博客的下线是无奈之举,自媒体时代进入新一轮的转型厮杀。 <详情>
2014-07-12 09:51:44
互联网 苹果为开发者开设Swift程序语言专有博客
苹果为开发者推出覆盖Swift程序设计语言内容的新博客Swift Blog。该博客将让开发者观察到开发工程师设计Swift语言的内幕,此外还有最新的新闻和提示,从而让开发者成为具有 <详情>
2013-09-12 09:26:32
互联网 淘宝禁止外链二维码图片广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从9月10日起,对于淘宝卖家发布含有外链二维码广告图片的行为,淘宝网将按照《淘宝规则》滥发信息规定进行处理。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