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5日报道:论坛一直站长们追捧的网站推广的重要平台,因为论坛不仅可以给网站带来有很高转化率的流量,同时也是网站留外链的好地方,还可以提升网站的产品的人气,那么在论坛发帖也要有所忌讳的,网站推广专员这里有几点经验和站长们共同分享。

为企业网站定位锁定目标论坛

选择在论坛发帖首先要选择与网站、产品相关并且有很高流量的地方。清大燕园网站推广专员提醒站长们:论坛和自己要发的帖子有很高的相关性,才能给网站带来有很高转化率的流量,还有就是要注意人气旺也是有弊端的,会让帖子很快会沉下去,所以发帖一定要记得顶贴。

帖子标题要具备热辣和诱惑

如何让自己的帖子在千千万万的帖子中脱颖而出,怎么样才能出奇制胜让人一眼望去就有点击的欲望呢?清大燕园网站推广专员都指出:帖子的标题对于帖子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激发人们的好奇心,关注的人才会越来越多。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标题与内容一定要有关联性,一味的做“标题党”并不能成功。

帖子内容要具有话题性、争议性才有吸引力

要想赢得论坛受众的大量回帖,帖子内容就一定要具有争议、话题性,创造出受欢迎的帖子非常不容易,更何况是带有广告性质的,清大燕园网站推广专员在这里建议大家发帖前看看各大论坛的热门帖子,适度仿效。内容不要过长,要做到短小精悍。

了解论坛的脾性再发帖

不要找到目标论坛就发广告,这样很容易就会被删帖,同时也会被版主给盯上,所以在发帖之前一定要对论坛认真了解,清大燕园网站推广专员提醒站长们:在你发现了这个论坛什么时候是它的流量高峰,而且在这个论坛的受众有什么喜好,对哪个方面的话题特别关注,之后再发帖的成功率要高一些。

小结:网站推广论坛发帖也要注意技巧,没有谁随便发个帖子就会成功,也不是只要找对地方就能给网站带来有效流量,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