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1日报道:博客在网站推广中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做好博客不仅是给网站带来外链更重要的是博客是积累人气的好地方。但是想要做好网站推广中博客这一项也是非常不容易的,现在网站推广专员就和大家简单说一下那些做博客的误区,看看你是否也存在这样的问题。

1、认清博客到底是做给谁看的。学习网站推广之后很多人才了解到原来博客还是有这样的用途的,所以把博客的本质忘得一干二净,写博客的目的完全成了应付搜索引擎......这个错误的想法从写博客之初就要摒弃。要记住:搜索引擎是跟着用户体验走的,文字表达的正确流畅以及能够给予搜索用户所需的信息品质,真正的注意到了用户体验,才是“讨好”搜索引擎最好的办法。

2、只写,不互动。清大燕园网站推广专员认为有些博客内容的确精彩,吸引了大量用户来围观,这个时候要做的不是“旁观”,而是和大家更多的互动沟通,这样才能把一时的人气转变成为长久的力量。写博客的时候也要注意多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才会带来别人评论的机会。

3、拒绝平庸。有个性、有特色是能够吸引人的一个点,但是要把握住度。博客中很多用户也都是普通大众,大家都喜欢简单轻松的东西,太过严肃、艺术的东西只能有个别的青睐者,做网站推广无论哪方面从选取关键词开始就是要做到符合大众的习惯,博客当然也不能例外。

小结:通过以上这几点问题,在做博客推广的站长们你是否存在这些问题呢?为了不让我们的博客白做,不浪费我们的时间,建议站长们还是好好地养博客,终有一天你手里的博客会起到作用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08 11:28:08
互联网 又一个远去的时代背影:轻博客们,再见了
Qing下线,网站已无法打开,直接跳转新浪博客,专注博客、微博的新浪,轻博客的下线是无奈之举,自媒体时代进入新一轮的转型厮杀。 <详情>
2014-07-12 09:51:44
互联网 苹果为开发者开设Swift程序语言专有博客
苹果为开发者推出覆盖Swift程序设计语言内容的新博客Swift Blog。该博客将让开发者观察到开发工程师设计Swift语言的内幕,此外还有最新的新闻和提示,从而让开发者成为具有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22 09:55:50
互联网 轻博客Tumblr遭遇故障:色情内容随机发布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TechRadar报道,轻博客Tumblr周三遭遇技术故障,许多用户均称其账号上出现了莫名其妙地的随机内容。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用户受到了这个问题的影响,导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