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2日报道: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对旗下社交网络Google+界面设计做出部分改动使用户更易于使用。

据悉,谷歌特别对Google+导航栏做出改进,增加拖放元素。此外当用户将鼠标停留在每个项目上时,会显示该项目特色介绍。改进使用户更易于发现感兴趣的讨论并加入、查找新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参与多人视频聊天。

据悉,新的界面抛弃了顶部的静态图标,将导航栏移至一边。用户也可根据个人喜好重新排列界面按钮布局。包括多人视频聊天室Hangouts、照片、社交圈、游戏、个人主页以及浏览器选项等诸多Google+功能导航栏都可随心移动。

而当用户将鼠标停留在某个图标上时,界面会显示相关的动作。例如,将鼠标停留在照片图标上时,会跳出一个大红色按钮用以从手机或相册中上传照片。此外Google+新加入了浏览器图标,使用户能够随时访问互联网。

与此同时,Google+的News Feed频道也得到了重新设计,增强图片和“讨论卡”元素,用户每一条动态信息都能与其他信息区分开来。而诸如多少人喜欢或分享这条信息都将在下拉框中动态显示出来。

作为Google+主打的视频群聊功能Hangouts将在Google+界面中更为显眼。其也拥有专门的页面,其中包括用户社交圈朋友名单、生活以及公共聊天快捷访问入口以及受欢迎的群聊公告等栏目。此外,Hangouts中的个人主页支持更大的照片,侧边栏增加了新的聊天名单。

在公布新功能的同时,谷歌宣布Google+现在用户数量超过1.7亿,其中包括通过谷歌搜索、Gmail、 YouTube等其他途径访问Google+的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28 09:48:43
云资讯 谷歌不再强制用户注册Google+ 生死听天由命
之前,登录许多谷歌服务时,它都要求用户必须拥有一个Google+账号。 <详情>
2015-07-21 10:32:15
互联网 谷歌Google+照片功能8月关闭 将过渡至Photos
产品的关闭将首先从安卓版本开始,然后是iOS客户端,最后是电脑网页版服务。 <详情>
2014-10-24 13:19:32
互联网 Outlook.com站点启用新下拉界面设计
现在Outlook.com正式启用了新的标题栏下拉界面,作为微软重点打造的全新邮件服务,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调整改动完善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界面简洁,方便易用的Outlook体验。 <详情>
2013-10-30 09:27:01
互联网 Google+用户数量大幅增长37%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表示,其社交应用Google+的用户数量最近几个月增长了37%。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