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日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完美世界欧洲分公司当日宣布,任命加布里埃尔。哈克(Gabriel Hacker)为总经理。哈克将负责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完美世界欧洲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哈克拥有10年的视频游戏市场营销、运营和开发经验。完美世界欧洲分公司是完美世界娱乐的姊妹公司,后者位于美国硅谷,是开拓性的游戏出版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欧洲目前拥有6款免费玩的网络游戏,包括星际迷航在线、黑光灯:惩戒和PWI(完美世界国际版)。

任命哈克是完美世界欧洲一项使命的一部分,该公司将通过挖掘行业中最有才华和最有创意专业人士,提供高品质创新免费游戏。

完美世界娱乐首席执行官和完美世界欧洲代理首席执行官艾伦。陈(Alan Chen)博士表示:“我们高兴地欢迎加布里埃尔。哈克加入公司。我们相信,他对新兴市场趋势的深入了解和专业知识,将把我们的欧洲业务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加入完美世界欧洲之前,哈克曾在很多公司担任过众多管理职务,包括Bigpoint旧金山公司临时总经理,汉堡49Games的副董事总经理和科隆RTL互动业务拓展主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28 14:34:00
国内资讯 完美世界 何艺:重建企业内部安全边界
会上,完美世界信息安全事业部 总监何艺 出席IDC服务大会并为当天的安全运维分论坛做《重建企业内部安全边界》主题演讲。 <详情>
2016-12-26 09:28:16
互联网 完美世界与《战争雷霆》开发商合作,推沙盒载具游戏《创世战车》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与俄罗斯独立游戏开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达成合作,并宣布代理其旗下沙盒载具游戏《创世战车》(英文名CROSSOUT)。 <详情>
2016-08-08 11:55:00
互联网 星级酒店Wi-Fi服务的难点和痛点在哪里
随着旅游市场的火爆,人们对旅游消费过程的体验追求也日益提升。酒店行业竞争的重点已经从硬件的竞争转移到服务的竞争,而网络服务是服务竞争的关键因素之一。2016 杭州G20 <详情>
2015-09-04 13:09:55
互联网 完美世界CEO萧泓宣布人事调整:私有化基本完成
完美世界CEO萧泓在内部邮件中宣布了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同时他表示,完美世界已基本完成私有化。 <详情>
2014-04-22 10:10:45
互联网 完美世界签署协议收购盛大游戏股份
此次收购总价为1亿美元,将以现金形式支付。收购预计于30天内完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