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7日报道:玩游戏不只是玩游戏,还能顺便做股票投资;中青宝今日宣布,推出国内首个股民网游以及“全民持股计划”。

据悉,公司代理游戏《兵王》将内置股票系统,游戏内股票系统股价完全与中青宝A股股票行情走势实时联动,支持玩家在游戏内炒股。游戏还将向新玩家派发游戏内股票期权,试图吸引国内上亿股民成为玩家。

据中青宝《兵王》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全民持股计划”包括几大内容:

一是游戏内的“全民持股系统”与中青宝A股股票实时行情连动,玩家在A股开盘时间均可随时进行游戏内股票买卖操作。二是在5月11日启动的内测阶段,向每个上线的新玩家赠送10股游戏内股票期权。行权价初定10元,未来会根据市场价格做阶段性调整;玩家每次充值10元即可免费获得1股游戏内的股票期权。每月1日至7日为股票期权行权期,行权获取的奖励为市场价格减去期权价格;三是买家在游戏中买入股票,系统将补贴10元,在玩家卖出股票时再扣除;相当于玩家融资炒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7 09:51:50
互联网 文化部新规:网游用户应实名 "游客"禁充值消费
《通知》还明确: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要求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不得为使用游客模式登录的网络游戏用户提供游戏内充值或者消费服务。 <详情>
2016-05-30 10:32:46
互联网 男子玩网游遇投资“高人”被骗80余万
顺义的李先生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在一个游戏玩家的QQ群中遇到了一位“高人”,对方自称掌握了游戏规律,玩家可以找他投资赚钱。李先生信任这位“高人”后在半年间损失了80 <详情>
2015-12-28 13:47:42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显示海南股民今年人均盈利2.3万元 你拖后腿了吗?
从上半年的节节攀升,到6月至9月间史无前例的“股灾”,再到最近数月的震荡上行,2015年对于不少海南股民来说是“过山车”般的一年。那么,海南股民今年究竟是赚是赔?12月2 <详情>
2015-12-08 09:27:25
互联网 第三方网络投诉平台发布数据,电商网游是重灾区!
21CN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办了聚投诉年度大会,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和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的大力支持。 <详情>
2015-04-23 10:27:30
国际资讯 中小网游企业:Webluker秒杀跨国运营痛点
蓝汛ChinaCacheWebluker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量身”定制,并提供各类不同的服务套餐供中小企业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