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8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大家要去放开思维去思考一个问题,是不是网站与一篇文章是一样的?文章靠什么来吸引人?很简单就是标题,想要一篇文章有价值,标题占百分之七十,因为你为原创一篇文章,改一个标题,用户看到了,用户会认为是你的,当然你写内容写的不好,网站推广标题就没有任何效果了!

网站描述也有两个知识点:

1.描述可以做关键词补充

比如网站标题上的写法,按照朱卫坤讲的3个去布局,在自身关键词多的时候,可以把关键词放在描述上!但是要注意描述的内容字符。

这样的关键词,看了就头疼,基本是在堆积。不过现在描述已经修改了,就等百度收录他,后期大家可以看到。

2.描述做广告语

网站标题能一下人看,而网站描述在搜索时浏览器也能看到的,那么这个描述的内容写的好,也是一种营销,朱卫坤看过很多团购网,描述就写的非常好,这里就不切图了,大家可以多去看大站,去学习别人的长处。

1、品牌词官方网

2、主关键词+长尾关键词+品牌词

3、关键词+关键词+关键词+关键词+关键词····

1、百度重视标题关键词

我们都知道百度有中文分词匹配,但是不难发现,完全匹配的网站推广关键词,会让索引库减少很多筛检的时间,比如你只是想要做关键词排名而已,那么就更搬家网的关键词一样就可以了,关键词都可以进入首页。

2、有营销的用户体验

上面讲到很多都是关键词都写在标题内,5个词就有堆积的嫌疑了,但是集体网站推广排名都会很好,当用户搜索时,这个标题是看不到完整的。

二、网站关键词

现在都知道,百度不会对网站推广关键词有任何技术分,在2008年前,我们做网站排名,就是靠关键词栏目堆积,但是现在百度的技术越来越完善,所以基本上这个是不记入排名的分数内,那么这个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管了?

答案是错的,这个也是有一定的战略意义的,如果你已经做到极致了,有规模的时候,完全不用去理解你的关键词,可以把关键词这个栏目放空,这个也减少竞争对手去查看你的主要网络营销关键词是什么?

三、网站描述

还是老话,如果你是做百度排名的,你就要懂得百度讲究的一个战略营销方式,如果前面大家能理解网站推广标题的话,那么描述就是如果一篇文章的引子一样。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网站推广关键词对于我们这些草根站长或者新手站长,还是非常有价值的,因为添加了关键词之后,我们用站长工具查,就可以及时发现我们的排名情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