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5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首先告诉朋友发外链跟快照停止是没有关系的,这一点你需要搞清楚。百度快照是显示你网站被百度抓取的时间,假如你的快照是1月26日,那么意思是说百度蜘蛛到你网站光顾的时间是1月26日,以后的时间有可能没有来,也有可能是没有抓取网站推广内容,再或者说抓取了内容没有放出来。

另外,我想告诉朋友站内修改会造成快照停滞,因为网络营销搜索引擎不是神没有能力在1天之内重新索引你网站上所有信息,当然Google厉害,但是百度目前没有如此能力,这样造成的影响就是快照停滞,即使蜘蛛来爬行和抓取的那也不会及时的放出抓取的页面,由于你修改了网站推广内容它又要重新进行索引运算。

外链突然暴增有喜有忧,外链突然暴涨说明网络营销外链被很多人转载,这当然是喜,但是又出现一个问题,不能保证外链的稳定性,对方今天转载明天又有可能删掉,所以出现今天暴增明天剧减的局面很正常。收录外链有时候秒收,有时候隔天收这是对方平台的原因,也有自身外链质量的原因,另外一个是百度也不能太神奇他需要一个缓冲时间的,不及时放出说明它在进行大量运算,只要是高质量它都会放出来这个就不用太过担心。对方问题的话是指对方网站推广权重低蜘蛛停留时间短没有抓取或者说URL太长蜘蛛爬进去需要时间等等。自身原因就是外链质量差,另外网站推广搜索引擎判断高质量的外链取决于外链的“重复程度”,假设这条外链在互联网上没有任何内容与其重复,并且语句通顺段落清晰,网络营销搜索引擎将判定该外链为高质量外链,所以论坛回帖说“顶一下”、“路过”等等,这些全属于垃圾外链。朋友可以去查看下我SEO博客的外链。

导致快照回档的原因其实是你网站推广内容的质量问题,搜索引擎在出重环节将尽可能的删除所有重复页面,如此一来就可能造成快照回档,比如它1月26日抓取了信息是质量高的信息,但是1月26到2月2日之间网站全是采集的网络营销内容,假设快照每天更新的时候都抓取了又放出来了,那么快照日期会变为2月2日, 在2月3日时候又有一次大面积的更新,当百度发现它抓取的网站推广内容全是重复的,那么它没必要把这些重复页面留着,因为这些重复页面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将全部删除掉。快照就会回到原始1月26日这个时间上。说到这里我想朋友应该了解了快照停滞跟回档与网络营销外链没有任何关系吧!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关键词上升跟锚文本的作用有密切关系,站内关键词密度分配好之后主要还是靠外链建设提高关键词排名,外链的高质量锚文本具有相当大的潜力,想要快速提高排名跟网站推广权重这里有一个小建议,把你网站上已经收录并放出来的内容当做外链发到各个平台,并且在内容中自然插入关键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12 09:26:32
互联网 淘宝禁止外链二维码图片广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从9月10日起,对于淘宝卖家发布含有外链二维码广告图片的行为,淘宝网将按照《淘宝规则》滥发信息规定进行处理。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06 11:57:04
互联网 淘宝网逐步停止外链图片支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为了维护卖家、买家和平台的信息数据安全,淘宝网原定于今日起将陆续禁止卖家使用第三方服务商的外链图片,同时引导卖家将图片搬迁至淘宝图片空间。 <详情>
2013-07-26 10:43:04
互联网 网站SEO看法:网站外链建设的意义何在?
近期不少站长经过百度绿萝算法2.0洗礼后,开始重新审视自身对网站的优化方法应该何去何从。而此次百度算法调整,不近针对一些做软文外链的网站进行打击,同时针对一些发布 <详情>
2013-07-22 14:18:07
互联网 了解外链的本质 不需再为网站宣传推广发愁
即使一些看似正规的投票比如友情链接,网友对好文章的分享,这都是可以作弊的。所以目前外链的本质就是宣传推广,主要作用就是引流了,那么作为站长应该如何做好这方面的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