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9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SEO是把双刃剑,利用得当可以迅速提高网站排名,发展前景也蒸蒸日上。但是利用不当不仅仅站长一番苦功付诸东流,就连网站也可能被殃及降权就得不偿失了。不过风险虽然大,在衡量利弊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做网站推广优化。那么,如何利用好SEO扩大访问量就成为了我们今天所要说的话题。

做完内容的网络营销优化接下来便是结构标签的优化。首先我们要学会网页的命名以及标签的设计。但是不要仅仅认为随意堆积几个高流量的关键词就可以的,如果那样就是作弊了。针对网站推广搜索引擎更要结合多方面因素进行考虑最终衡量用词用量。每个页面的title和meta标签都不要相同,且与对应页内容做出呼应,并且关联主题。而标题的TITLE不要采用过长的标题,尽量越简短越好。至于网站推广描述的META标签一般来说是不要超过100个字为最好。且网页描述中一定要有网络营销关键词出现,但是不要频繁,个人认为1到2个最好,可不要太贪哦。

对于网页的优化,网站的网络营销内容是优化的前提,好的内容定位标准为“新”且丰富。但是“新”不并不意味着完全的原创,专题的整合同样算式一种更新创作。好的内容需要复制整合,不需要的东西放弃掉。这样整理出来的东西也是新意的,依然会被搜索引擎所认可,所以以原创为标准评判好内容的观点需要转变。不过并不是鼓励大家去意味的复制别人的东西,更要有技巧有选择的去复制优秀的网站推广内容。但是请相信,原创始终是最好的,如果有可能尽量坚持原创。

同时在一个栏目中,如果有很多的页面与主题相关,对网站推广权重的提高是很重要的,有利于提高网站整体的权重。另外,在网站的整体结构上有相对深的栏目或文章中有相关的关键词,可以加上相应的网络营销链接。这样对网站流量的传递和搜索蜘蛛在网站中漫游很有作用。最后补充的一点就是网页图片中alt的属性,我们都知道要加上相关的词性。但是如果在一组的同样图片加的词是一样的,是会搜索引擎的惩罚的。

另外我们知道h1在在网页的优化中也涉及到了网站推广优化的权重,搜索引擎会关联网站主题进行分析,这就需要我们合力的突出网站所需优化的网络营销关键词。但是不要将所有的关键词串联起来,搜索引擎可能会认为你在作弊的,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同时在文章中合理控制关键词出现的密度。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适当的时候可以对文字进行加粗变色等,都是可以影响到网站推广搜索引擎的。不过注意一个合理的密度以及页面的美观,不然影响用户的体验,更会被搜索引擎认为你是在刻意的优化作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3-08-06 11:36:37
互联网 你口中的网络营销就是SEO吗?
身为SEOer的我们几乎都有这样的体会,当新朋好友问起我们是做什么行业的时候我们是否都是说做SEO?这样回答的话,有些人并不知道SEO到底是什么,是吃的,还是玩的。如果回 <详情>
2013-03-13 16:47:11
互联网 百度知道在网络营销中的作用及操作技巧
也许百度知道最初的目地是为了给广大的网民提供一个知识问答的平台,但不可否认,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百度知道平台来达到网络营销的目标,能够起到宣传、优化网站、提 <详情>
2013-02-22 11:00:00
互联网 网络营销该如何推广
作为一位网络营销方面的顾问,是不是也曾有人问过阁下“是软文推广的效果好还是竞价排名的推广效果好?”“我已经给百度交过钱了,还要推什么?”“做完你这个推广之后,我 <详情>
2013-01-23 13:20:53
互联网 浅析网络营销推广的几种方法
企业想想网络时代一枝独秀的话,就离不开网络营销推广。但是对传统企业来说又缺乏网络营销知识,想要做还网络营销工作首先就要明白网络营销推广都有哪些方法?今天我们就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