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4日报道:最近在一个论坛中看到一张图片,不管这张图片是有谁发出的,并且是否经过ps,但整体而言,这张图片的确引起了站长很多的关注,图片如下:

 

 

 

 

seo会永生吗?都说互联网行业中没有永生的神话,seo会创造这个神话吗?有来自两个方面的观点。

一、不会永生

一个网友是这样表述的“看看这个伟大的墓碑,似乎就是在为seo曾经的辉煌画上完美句号,不断更新的引擎算法之下,seo还能走多远?”经过笔者了解之后,发现在628百度更新之下,词此站长朋友的网站被k了,所以表述的观点职工参考。

二、SEO永远不会消亡

说SEO永远不会消亡的朋友占很多沙发,但归其愿意主要有以下四种。

1、seo赚钱

虽然seo帮你赚钱令很多网上投资企业持有很大的怀疑,但是通过搜索引擎发出的指引,它的确能是企业获得更多的机会,只要有用户点击,只要用户在搜索引擎中能最先搜索到你的相关关键词,那么就能赚取更多的利益。

2、seo的使用有助于找到客户和潜在客户

我们是单独的网站存在互联网上,如何让用户关注我们所做的内容,搜索引擎可以帮助我们实现。通过seo可以帮助产品找到相应的潜在和目标客户,提高网站的潜力。事实证明,很多企业在seo的帮助下,成功推广了自己的产品提升了自己的业务,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没有搜索引擎优化,我们将会怎样?产品找不到用户,业务难以提升,所以我们将会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去推广产品,所以我们需要搜索引擎优化。

3、seo可以弥合差距

搜索引擎是如何帮助企业推广产品的,这个内容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 seo很重要,帮助那些不熟悉你的站点的用户,对于他们而言 ,seo是站点和他们之间的一个良好的桥梁,即使在搜索引擎变化规则的同时,seo专家也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保持站点和用户之间的良好沟通。

4、其他

关键字,内容,目标观众,疏导交通,创建链接,分析网站的问题,使用社会化媒体,消除技术性错误,优化视频/内容,meta标签的使用,搜索引擎优化的技巧等这些内容可以帮助在网上寻找创业方式的朋友获得成功。

seo真的会死吗?笔者相信或许它不会一直像现在这样关注关键词排名,但可以很肯定,它是非常重要的,或许在未来它会以另外一种方式方式来优化站点,相信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6-02-14 09:09:57
互联网 为给自家应用让路 谷歌将关闭Picasa图片服务
谷歌关闭Picasa是因为它们又打造了全新的图片服务——Google Photos。 <详情>
2015-03-18 09:54:19
互联网 传12306图片验证码已被抢票软件“攻破”
有抢票软件公司在论坛发布消息称,在第一时间投入了技术团队,基本上能够实现图像验证码与验证词汇自动识别,并声称“成功率提升200%”。 <详情>
2015-03-17 10:25:09
互联网 12306官网推出全新图片验证码 抢票软件将失效
新版验证码需要用户根据文字提示,识别并点击图片中的内容。 <详情>
2014-11-19 14:28:40
互联网 谷歌图像识别新进展:可对图片场景进行准确描述
来自谷歌研究院的科学家发表了一篇博文,展示了谷歌在图形识别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或许未来谷歌的图形识别引擎不仅仅能够识 别出照片的对象,还能够对整个场景进行简短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