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4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看了这么多有关优化网站的文章,大多说的都是网站的外部优化,其实,对于一个网站的排名,它的内部优化也是很重要的,有了好的“内在气质”,那外表才会更好。下而,网站推广编辑就来谈一谈我总结的关于网站内部优化应注意的几点:

一、网站代码

当我们做好了网站,搜索引擎蜘蛛就会来我们网站上抓取内容,但是它是从上到小一点一点的抓取的。如果我们的网站推广前面有太多的没有用的文字与代码,那就会提高搜索引擎来抓取内容的难度与浪费它的时间,这样网络营销搜索引擎一定不会喜欢的。

所以,我们在做站时,一定要把网站的代码做到最简,以减轻网络营销搜索蜘蛛抓取的难度与负担,也有助于我们把网站最重要的内容放在网站推广的最前面,让来浏览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我们网站的重点,使用户体验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二、网站模版

随着做网站的人越来越多,网上也出现了很多的免费模版可以供我们使用,但是这样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把它们原封不动的拿过来用,我们应该在其中找到最合适自己的,然后加以改动。在我们找到想要的模版的时候,模版上的一些链接与广告,能去掉的一定要全部去掉,一个不留,如果有它网站推广上的链接,那我们也一定改成自己网站的链接。

总之一句话,要把模版上与我们无关和我们需要的东西全部都去掉或是改成我们自己网站的,一定要把网站模版的优化做到最好,这对我们网站的后期网络营销排名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三、网站URL、H标签

要提高网站的排名,网站推广的整体布局也很重要,其中也包括了URL标签和H标签,在站长百科里的网站URL建议做到尽量简化,不要使动过于复杂和动太的;对于网站的H标签,我们都知道,H标签有H1到H6,但只有H1和H2的权重最高,所以,我们就要在H1与H2中插入我们网站的网络营销关键词,并且还应做到主次分明,H1标签尽量只使用一次。

四、服务器

当我们把所有的网站内部优化都做到无可挑剔时,那我们就需要一个稳定与快速的服务器了,因为网站推广的一切都是以服务器为基础的,如果你没有一个快速且稳的服务器,那一切都只是白搭。

一般情况下都是选择具有美国最快主机之称的hostease,它不但稳定,速度也很不错,而且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很多的站长都使用的是这个。当然,如果各位站长有别的不错的网络营销选择,那也很不错,最重要的就是快速与稳定。

五、网站内链

网站的内部链接的作用是把我们网站的每一个页面都链接起来。所以,网站推广的内链一定要做得合理,这样除了可以增加网站的PV值与引导用户进行下一步的浏览外,也可以起到引导蜘蛛进行合理抓取的作用。

这主要包括:网站导航、网站地图、文章中的锚文本以及相关文章的网络营销链接等等。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要想提高网站的排名,在我们一天做外部优化的同时,也一定要注重内部的优化,只有做到内外兼顾,那我们的网站推广才会有长足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3-08-06 11:36:37
互联网 你口中的网络营销就是SEO吗?
身为SEOer的我们几乎都有这样的体会,当新朋好友问起我们是做什么行业的时候我们是否都是说做SEO?这样回答的话,有些人并不知道SEO到底是什么,是吃的,还是玩的。如果回 <详情>
2013-03-13 16:47:11
互联网 百度知道在网络营销中的作用及操作技巧
也许百度知道最初的目地是为了给广大的网民提供一个知识问答的平台,但不可否认,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百度知道平台来达到网络营销的目标,能够起到宣传、优化网站、提 <详情>
2013-02-22 11:00:00
互联网 网络营销该如何推广
作为一位网络营销方面的顾问,是不是也曾有人问过阁下“是软文推广的效果好还是竞价排名的推广效果好?”“我已经给百度交过钱了,还要推什么?”“做完你这个推广之后,我 <详情>
2013-01-23 13:20:53
互联网 浅析网络营销推广的几种方法
企业想想网络时代一枝独秀的话,就离不开网络营销推广。但是对传统企业来说又缺乏网络营销知识,想要做还网络营销工作首先就要明白网络营销推广都有哪些方法?今天我们就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