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4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网站的百度快照通常都是隔夜的,这种情况说明你的网站是正常维护的,而如果你的网站快照隔几天甚至更长,说明你的网站优化不当或者更新不及时导致的,所以很多站长都能够希望自己的网站快照越短越好,网站快照当天是最佳效果,但是百度快照当天的却是不很常见,而我的北京SEO博客百度快照当天还是第一次,下面网站推广编辑一起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百度快照当天令笔者相当惊讶,想到这最先想到的是站长工具数据是不是出了点问题,因为站长工具最近改版,变化也相对较大,然后笔者接着查询了几个知名度比较高的站长网站推广数据,通过对比发现其网站快照日期均比较正常,并不是所有的网站网络营销快照日期都是当天的,然后才信以为真,不过很多站长可能觉得这没什么啊,百度快照当天经验分享。

1、首先要保证网站文章的原创性:

虽然老话长谈,但是笔者还是想再次强调一下网站推广文章原创性的重要性,不管是百度还是谷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喜欢原创内容,只要你的原创内容越多,你的网站在百度眼里权重就越高,只要你的网站权重高了,那么网络营销百度更新的速度也就快了,只要百度更新速度变快,网站快照当天还远吗,这一点百度表现的尤其淋漓尽致。

2、有规律的增加高质量外部链接:

说到高质量外链大家可能听得比较烦了,在这里详细说下笔者的做法,在备案下来之后笔者连续写了好几篇原创文章,之后做的就是投稿,比如去一些高权重站长网站(A5、CHINAZ、速途网、IT茶馆等等),而通过笔者的实际观察发现,只要每次投稿数量相当的话,每篇软文带来的网站推广外链至少在50个以上,而且都是权重比较高的网站,软文的作用再次体现出来了,虽然笔者的软文水平不是很高,也在此建议网络营销SEO新手朋友尝试写作软文,坚持投稿,一定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其次也在百度文库发表了一些文章,在这就不详细谈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交流下。

3、网站更新频率最好是固定的:

笔者觉得网站推广的更新频率还是要注意下,虽然很多站长朋友都比较忙,文章的发表最好有自己的规律,比如卢松松大哥的文章发表时间大概在每周一、三、五的早上九点到十点左右,有一定的网络营销规律性,这点值得大家学习;而笔者的文章发布时间往往是在早上九点左右,但是发布日期没有规律可言,这点还是比较惭愧的。

4、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友链链接的作用不言而喻,大家想必也也有一定了解,之前笔者曾经写过一篇交换友情链接的注意事项,因为时间原因这块就不详细介绍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笔者建议朋友们换友链一定要有耐心然后发挥自己的人脉关系为网站推广撑起一篇高质量的链接天堂。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虽然百度快照当天并不是永久的,可能明天就离我们而去,但它毕竟是我们站长努力的一个方向,还是那句话,坚持自己的网站推广观念和信仰,只要努力坚持加上正确的执行力,一定会有一个满意的答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3-08-06 11:36:37
互联网 你口中的网络营销就是SEO吗?
身为SEOer的我们几乎都有这样的体会,当新朋好友问起我们是做什么行业的时候我们是否都是说做SEO?这样回答的话,有些人并不知道SEO到底是什么,是吃的,还是玩的。如果回 <详情>
2013-03-13 16:47:11
互联网 百度知道在网络营销中的作用及操作技巧
也许百度知道最初的目地是为了给广大的网民提供一个知识问答的平台,但不可否认,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百度知道平台来达到网络营销的目标,能够起到宣传、优化网站、提 <详情>
2013-02-28 15:32:10
互联网 百度快照杂谈中的要注意的几点
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让百度天天都更新我们快照。 <详情>
2013-02-22 11:00:00
互联网 网络营销该如何推广
作为一位网络营销方面的顾问,是不是也曾有人问过阁下“是软文推广的效果好还是竞价排名的推广效果好?”“我已经给百度交过钱了,还要推什么?”“做完你这个推广之后,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