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4日报道:我们做网站,除了做给搜索引擎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做给用户看的。搜寻引擎作为一种工具,它没有人一样的中脑,没有识别能力,它所存正在的就是一些机制,该署机制就是搜寻引擎研制人员开拓的。所以,做网站,归根结底最关键的问题是用户体验度的问题,那么网站的用户体验度主要表现在哪几个方面呢?小编自己总结了以下几点,希望给学习优化的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1.网站的访问速度

等待,是一件最煎熬的事,再说,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谁也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等待上面,网站的打开速度直接影响着用户的心情。如果一个网站的打开速度非常快,那么这种网站能够第一时间给我们留下良好的印象,增强对用户的吸引力,再加上优秀的内容,最容易获得用户的欢迎和喜爱。

2.网站的内容质量

网站的内容质量是对用户忠诚度的最好反馈,优秀的文章,合理的排版才能吸引相应的用户访问,让用户感受到网站的价值并成为短期或长期的访客,网站的流量就会源源不断而来。如果想要网站成为搜索引擎的常青树,请在自己的网站发布更多有吸引力的内容,定时更新新的内容,吸引用户回头来浏览你的网站。

3.访客的停留时间

访客在网站的停留时间也同样重要,停留时间越长,反映出网站的内容越丰富,谁也不愿意在垃圾网站多停留一秒钟。所以,我们在进行内容布局的时候,尽可能的做更多的内部链接,让用户在浏览他自己寻找的网页以后,继续浏览网站更多的内容,以增加网站的用户体验。

4.网站的新鲜感

用户与网站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互依共生的依存关系,更新网站内容是对用户最起码的友好。当内容足够丰富的时候,可以根据当前用户的需要,重新编排一些内容使它们成为一个专题以更人性化的服务你的访客。使用户可以不断从这里获得新鲜感和新的价值,只有这样才能使用户产生持久访问的吸引力,减少用户的流失。站上浏览者的角度来看,也喜欢这样的网站。

5.用户的利益至高无尚

用户是上帝,用户的利益至高无尚,一切以客户的利益出发,网站的发展最终都要寻求自身的赢利,这既是做站的站长实现价值和目标的必由之路,也是网站能够持久发展下去的依靠与动力。否则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旦背上这样的恶名,这样的网站注定将会被用户唾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31 13:29:37
公众号 【布线经验】综合布线铜缆链路测试参数及故障浅析
综合布线技术发展多年来,为满足设备对传输介质性能更高的要求,综合布线标准逐步升级,其中布线系统元件性能从 3类到5类、超5类、6类以及到7类的发展,每次都使链路传输带 <详情>
2016-11-29 11:54:00
人物访谈 掌阅科技邹德顺:极致运维打造完美的用户体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化道路的不断拓宽,移动应用市场风起云涌,人们读书方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移动读书软件快速发展,掌阅作为国内移动阅读行业的巨头,带动着整个行业 <详情>
2014-11-15 15:22:15
互联网 中消协公布部分参数超规一体机 苹果宏碁上榜
结果显示25款电脑一体机样品在亮度、对比度等显示特性以及电源适应能力等方面的表现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详情>
2014-11-15 13:17:34
互联网 苹果iMac参数超规被中消协点名
一款标称苹果品牌样机的电源端子传导骚扰超出了国家标准规定的限值,宏碁也上榜。 <详情>
2013-10-25 09:24:16
互联网 专家称苏宁不懂用户体验 电商之路终将失败
O2O,这个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正炒得如火如荼的概念,却跟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一样,引来了争议之声。 <详情>